二月羊 小魚兒一家(魚爸+魚媽+小魚兒+魚媽肚子裡的魚妹) 由屏東北上三天
當然是排著滿滿的行程嘍
第一個行程 就是 大溪花海農場
一起去的有 小宇一家 , 小蕃茄一家 , 霆霆&吉兒
歐 發現敘述好累 還是看圖說話 好了.....

1.這應該是最高點吧 身後是彩虹花田



2.小崴 YA!!

感覺 拍照粉專業吧^^|||


3.



4.由上往下拍彩虹花田



5.玩 "打水的幫浦"

-->這東西叫啥啊


6.玩的粉激烈 鞋都濕了



7.嘿嘿 想要自己按ㄟ 當然是沒力按下去啊 還是要崴媽幫忙才行

球鞋濕了 換涼鞋上場


8.繼續按



9.拼命按



10.



11.嘿嘿 不願意給人家抓嘍



12.小崴超愛這個望遠鏡台的


老是在這個台上 玩那個投幣的孔^^|||


13.和馬合照

本來那個工作人員 熱心把馬牽出來 讓小崴站在馬上拍照
結果 小崴果真沒膽 一靠近馬就要哭&轉身逃跑 所以只得崴爸抱著 遠遠合照


14.都要自己走 不給牽



15.合照 不配合 逃跑中.....



16.硬抱 才拍到合照



17.合照 不配合 逃跑中.....

看的出崴爸在追小崴嗎 噗ㄔ 動作好好笑


18.崴爸 放棄了



19.嘿嘿 搶到一張獨照



20.搶拍的合照



21.小崴 奮力抵抗 把崴爸推開



22.崴爸 把小崴雙手舉起成投降狀

以為這樣 小崴就會屈服嗎


23......



24.小崴 還是逃掉了



25.換我上場 搶到一張合照



26.ㄚ勒 還是再掙扎



27.ㄟ 這次 可是跑向我喔



28.



29.



30.最鍾愛的背影系列 一定要拍的啦

這對 長長的下坡路 小崴自己走完喔
恩.....是自己走完的吧.....


31.小崴 還是不跟馬合照

小崴一臉嫌棄的樣子
那隻馬流鼻涕說


32.兔舍ㄟ

小魚兒和小崴一路追兔子到了兔舍


33.帥銘(小魚兒)



34.帥崴



35.粉乖的狗狗--布丁



36.排排坐--三隻小羊



37.排排坐--四隻小羊



38.排排坐--五隻小羊

以為這樣就全員到齊了嗎


39.五隻小羊和一隻大狗

哈哈 布丁也來湊一腳


40.



41.帥宇

那天 小宇跌傷了 粉痛吧
嗚 看到小羊受傷 每個羊媽都心痛說


42.帥

因為爆熱 所以 小崴的上衣被我脫了


43.連褲子都脫了 這樣才涼嘛

p.s.後來又換回球鞋 因為我發現小崴穿涼鞋走不好 沒穿襪是因為 襪子還是濕的.....




有一段影片可以看喔.....
<按我 看影片>

<<後記>>
講一些 拉拉雜雜的事
和魚媽是第二次見面ㄟ 哇 但是 就像是爆熟一樣 因為我們常msn嘛
銘 真不是蓋的 一下車 活動力就粉強 不像小崴會怕生ㄟ 一下車要抱 不肯下來走
然後啊 一看到布丁(就那隻大狗嘛) 就直衝ㄟ 一下拉牠尾巴 一下拉牠的嘴 我跟崴爸在旁邊看了冒冷汗
我們的結語是:布丁真的粉乖
還有 超喜歡撈魚的區域 兔子也喜歡 銘 喜歡小動物喔
魚爸 第一次見面 感覺粉"豪邁"ㄟ.....

花海農場 好不好玩
我覺得ㄚ這個問題粉難回答ㄟ
不過 我確定 我還會再去啦
好多人 帶小孩 還有小狗去喔
那裡的空間不錯 而且拍照也粉美喔
離台北車程又不遠 還是值得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