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 崴爸去公司加班
因為 崴爸已經連兩天去公司加班了
我們決定 帶小崴去崴爸公司玩 哈哈
我還可以去家樂福逛逛

不囉唆 看圖說話

1.去崴爸公司的路上

(哈哈 宇媽愛拍小宇的汽座照 我也仿效一張)


我跟小崴 關在崴爸公司的會議室玩
2.



3.



4.注意看 紅箭頭指的髒腳丫

我給小崴 脫了鞋襪 在會議室裡面跑 腳丫髒成這樣
崴爸公司的清潔阿桑 應該要來看看這張照片才是 地有沒有拖啊

5.標準拍照姿勢 YA!!!



6.在會議室裡玩球

我把會議桌和椅子靠牆放 就有空間 可以玩球了喔
這個球上次去運動公園玩 之後就一直放在推車的籃子裡
有這顆球 不錯ㄟ 只要場地適合 拿球出來玩 小崴都會粉開心
不過 我發現 玩球 比較累的是我 ^^|||


7.在樓下 商店街 走走走



8.面具書

叫小崴弄在臉上給我拍照 粉不配合ㄟ 臉撇到一邊去


9.阿 不然就這樣 這是啥樣子啊



10.新買的畫板 迫不及待 就再畫了



11.有沒有 小畫家的架勢

畫板 上次網聚 有媽媽有帶 那時小崴就已經愛不釋手了
去逛家樂福看到 就買了一個給他 果真 還是 粉愛畫 上車也要畫 ^^|||
我還是盡量 不畫給他看 希望他自己去畫


打了一堆 更新失敗 都不見了.....
不打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