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早上 小崴睡到10點起床
想了 好幾個 地點 讓崴爸選
最後 決定去 淡水 吃吃喝喝
而且 不開車去 決定要 搭公車+捷運


先去 摩斯 吃 早午餐
我點 燒肉珍珠堡+牛奶+雞塊+蔬菜湯
崴爸點 薑燒珍珠堡+可樂+薯條
結果 送來了 兩個 薑燒
是怎樣啊 連續兩天 點菜都送錯餐
阿 是 點假的喔=.=|||
不過 還是照吃啦


挑了 一邊是靠牆沙發的位置
沒想到 小崴堅持要坐 椅子
好吧 那 小崴 就留給 崴爸照顧吧
嘿嘿 我要坐沙發



1.吃薯條

照片日期 : 2005/01/23
photo by WeiMa
小崴 不知道是餓了 還是怎樣
薯條 吃的 蠻猛的ㄟ
一條一條 往嘴裡塞



2.吃雞塊

照片日期 : 2005/01/23
photo by WeiMa



3.沾醬

照片日期 : 2005/01/23
photo by WeiMa
看 崴爸雞塊 有沾 甜酸醬
小崴 也學著沾
但是 沾了 他只吃沾醬啦
雞塊 還好好的 =.=|||



4.裝氣質

照片日期 : 2005/01/23
photo by WeiMa
我給他吃蔬菜湯
發現 小崴會用手捂嘴巴
原本 以為是燙 但是 一點都不燙啊
切 愛裝..... =.=|||
後來 崴爸覺得 應該是 他覺得酸
所以 捂嘴巴



5.笑容好可愛

照片日期 : 2005/01/23
photo by WeiMa



6.帥

照片日期 : 2005/01/23
photo by WeiMa


MOS的牛奶 挺好喝的
我點給小崴喝
吃速食 沒啥蔬菜
所以 點蔬菜湯 讓小崴 吃料
珍珠堡的米飯部分小崴也吃蠻多的
還有 吃裡面的燒肉
所以 全部吃完後
我跟崴爸 都覺得 沒有飽@~@
(三個人吃兩份餐嘛)
我跟崴爸說 在點一個餐 我還吃的下
崴爸說 點兩個 他也吃的下
=.=|||好吧 這種事 沒比要爭高下吧
但是 當然 不是 要在MOS吃飽啊
肚子的空間 留給淡水小吃吧


搭了公車 準備在 台北車站轉乘捷運


先去逛 KK MALL
我在三樓的 無印良品 買了個 木頭小人 給小崴玩
還 挺有趣的


搭捷運 看到 月臺上 排著 很長的隊伍
就決定 先搭反向的捷運 到上一站 臺大醫院
(因為 台北車站 會有蠻多人下車的)


在台北車站要搭車到臺大醫院
有好心的小姐要讓坐給小崴ㄟ
真感謝...
不過 我們 只有搭一站 我就感謝她的好意了

在 臺大醫院 上車 一樣沒有位子坐
但是 有個 好心的女士 把位子讓給小崴
超感謝...
之後 在 台北車站 果真跟我預想的一樣
蠻多人下車的
崴爸 也有位置坐了
漫長的捷運時間
幸好 有那個 小木頭人 打發小崴的時間
崴爸 在旁邊 已經閉目養神了
(因為他八點就起床載崴嬤去北投山上)
我故意問 小崴爸爸在幹麻
本來 以為 小崴 會把 崴爸叫醒
沒想到 小崴看了一下 崴爸
跟我說 "爸爸" "睡睡" "噓"(把食指放在嘴唇上)
哇 好sweet喔


到了淡水 先衝去 親子廁所
幫小崴換布布啦


之後 就開始 逛


經過一家 每樣10元的店
崴爸 買了一串鳥蛋和一串花枝丸
溫的 -.-|||好樣的...
就知道 便宜 一定是有原因的


之後 就帶小崴去ㄔ魚丸
選了 一家 盧媽媽魚丸店
點了 兩碗魚丸湯+肉包*1+小蠻頭*1
小崴 對 魚丸"湯" 很捧場
一直說 還要 湯
魚丸 也有吃啦 吃不多
蠻頭 也有吃
但是 他看 崴爸拿肉包沾醬
他也學著 拿蠻頭沾醬 =.=|||
現在 是怎樣 愛上 沾醬了嗎


7.魚丸

照片日期 : 2005/01/23
photo by WeiPa


之後 我就跟崴爸講 我想要去 扭蛋店
嘿嘿 我還記得在哪裡喔
在 挪威的森林 旁邊的巷子裡
一家 小小的 扭蛋專賣店
但是 這次 讓我發現 有2樓ㄟ
2樓比1樓大嘍

8.扭扭啦

照片日期 : 2005/01/23
photo by WeiMa



9.拿扭蛋

照片日期 : 2005/01/23
photo by WeiMa
現在 扭蛋的步驟 已經很純熟了
會跟我拿銅板 要投錢
等我扭
聽到扭蛋掉下來的聲音 就會 自己去扭蛋機的出蛋口 拿扭蛋了
ㄟ... 我該得意嗎~~ 哈哈



10.剛彈

照片日期 : 2005/01/23
photo by WeiMa
扭蛋店 有剛彈ㄟ


之後 就去 上一次 然我聞到味道超想ㄔ
但是 肚子 已經吃的很撐ㄔ不下 就沒去吃的 -- 九份紅糟肉圓

點了 肉圓*2+金桔檸檬大杯*1

11.金桔檸檬"水"

照片日期 : 2005/01/23
photo by WeiPa
唉...味道 粉淡.....



12.九份紅糟肉圓

照片日期 : 2005/01/23
photo by WeiPa
唉 味道跟我想的 差太多
皮...唉~~~
肉...太乾太硬
筍乾...也太少了吧 也粉乾
反正...我是不會去吃第二次的


之後 又慢慢的往回走
經過一家賣"曼谷包"的店
我 去 繞了一圈
有個 小包 好可愛喔
走出店 找了抱著小崴的崴爸
問他 買那個包好不好
想也知道 崴爸 一定 不同意的啊
他 老說 你的包 已經那麼多了 是還要幾個
>.<' 口亨 女生永遠少一個包嘛


之後 有點起風了
要幫小崴加外套的時候 他又拗著 不要穿
開始要哭了
>.<'你媽咪我 包沒買到手 已經粉不爽了 你還在這時候 給我拗脾氣啊
但是...
還是 好說歹說的 哄他 把外套批著
結果...
我抱小崴走沒幾步 他就睡著了
=.=|||原來是 累了


之後 我問崴爸 他還想ㄔ啥
因為 我們兩個 還是沒吃飽
(哈哈 有現在的身材 不是沒有原因的)
但是 我抱著一隻小睡豬 實在是不適合 在到處晃
最後決定 去 星巴客 找位子坐
崴爸 自己 去覓食



13.睡著啦

照片日期 : 2005/01/23
photo by WeiMa


崴爸去覓食
我在星巴克 當然也是 要吃啊

14.星巴客--左邊那個是啥布丁 右邊是大拿鐵

照片日期 : 2005/01/23
photo by WeiMa


那個 布丁麵包 挺好吃的ㄟ
大拿鐵 因為跟崴爸一起喝
他喜歡喝不加糖 我喜歡喝超甜的
只好 折衷 只加一包糖


崴爸 去ㄔ 一隻 日式考麻署
之後 又買了一隻 日式考魷魚拿到 星巴克 分我ㄔ
呵呵 ㄔ考魷魚配咖啡 奇怪的組合


之後 就抱著 小睡豬 去搭捷運啦
沿路 小睡豬 還是 一直睡
一直睡到 民權西路站 我們要出站去轉搭公車時 他才醒來
之後 就 轉搭 公車回家啦
不過 下了公車之後 我還抱著小崴 走了 大約15分鐘
=.=|||他 不肯給崴爸抱嘛
不過 他 偶爾 願意下來走一下
就這樣 走走抱抱的 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