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餐
壞舅舅車子是停在家樂福的停車場
所以 他們要去逛家樂福 消費抵停車費
崴崴也吵著要去逛家樂福
我就問他 要跟外婆去逛家樂福 還是 要跟媽咪去逛百貨公司
崴崴 就 說 要 媽咪 去逛 家樂福 @@
我跟他說 跟外婆去逛家樂福 之後 我在去外婆家接他
他也不要
最後 在門口 跟 他們掰掰的時候 小崴就哭出來了
@@
之後 是 帶他去買蛋糕 轉移他的注意力 呵呵


因為 崴爸的車 已經停在中山北路上了
所以 我們 乾脆搭公車 去新光三越天母店
講到搭公車 崴崴的心情 又好起來了
這小子 喜歡 搭公車 搭捷運 搭小黃


第一次 去天母店
喔 樓層面積 怎麼這麼小啊
先直接去童裝區
在 奇哥 幫 小崴買了兩套 長袖的薄睡衣
奇哥的服務小姐一直要逗小崴說話
小崴 最怕這種主動的了 一直要躲起來
最後 結完帳 小姐還拿兩顆牛奶糖要請小崴吃
小崴 也不敢拿 是我代拿的
但是 ㄧ走出專櫃 小崴 馬上就把牛奶糖拿去@@


之後 崴爸要去逛隔壁棟的FANC
但是 小崴和我都有點累了
我們就決定要去吃冰淇淋等崴爸
這間喜見達 好小ㄛ
大多都是 兩人的位子
但是 沙發還不錯坐 蠻舒服的


等崴爸回來 我們已經累積了 可以換ㄧ點的發票
就 去換集點的東西啦


沿路上 我一直看到有人拿四眼天雞的杯子
華納威秀 就在樓上
想要去買個 小雞杯 給小崴
結果 到了 電影院裡面 才知到 小雞的 已經賣完了
@@ 就 打到回府吧
但是 小崴 就哭的很傷心
他 很想要那個 小雞杯(櫥窗裡還有展示一個)
唉 我只好跟小崴說
"現在 你知道了 有些東西 是 有錢 也買不到的吧"
呵呵
也好 總不能 他每次 想要啥 就買到啥 給他吧 --> 我自我安慰啦


最後 在 小崴 心情 頗不優的情況下 搭公車去開車啦
在回家的路上 小崴也累到睡著了
這一睡 就從五點睡到八點
是我硬把他叫起來吃晚餐的
不然 看他熟睡的樣子 不知道 會睡到幾點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