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我們家有兩個壽星
分別是在月中的崴外婆和月底的王把鼻
我找了 在天母的 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聚餐


找這間是因為
在天母家樂福附近 我注意這間餐廳很久的ㄟ 但是 都沒機會吃過
以前 小崴的姑姑 就有跟我說過這間的蛋糕很好吃
還有 崴爸上個月 的 某次聚餐就是在這 餐點好像挺特別的
加上 無名小站的"美食地圖"的作者們有在這間餐廳聚餐過
所以 就想說 來ㄔㄧ次特別的吧
周六 晚上 確定 外公外婆 壞舅舅 大頭姨 隔天週日中午的時間 沒有問題後
我就打電話去預約啦


我是預約11點半
但是 等到大家到期 也大約快12點了
拿到菜單 傻眼 不知道 怎樣點
問了 有來吃過的王把鼻
他說 是 招待的 所以 他沒有點餐 菜就一直上了@@
所以 只好詢問 服務小姐點餐的方式還有份量
我們 捨棄了 ㄧ人點一份主餐+250(麵包+沙拉+湯+甜點+飲料)
決定 點 2前菜+3湯+四主菜 大家一起吃
我記得 我們點了 薰肉拼盤+燻鮭魚+匈牙利牛肉湯+燻雞玉米濃湯+扁豆湯+炸豬排+焗豬排+香腸+菲力牛排
(呵呵 有菜名啦 但是我記不住)

飲料 我們點了 可樂 香草奶昔 特調熱咖啡 熱桔茶 熱水果茶

ㄟ 至於 好不好ㄔㄛ
ㄟ 我是覺得 不錯啦
尤其是香腸 呵呵
我跟小崴 都很愛
還有 熱熱的薯條 我也覺得很好吃


1.我也要點餐@ 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圖片日期 : 2005/11/11
photo by WeiMa





2.吃餅乾 @ 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圖片日期 : 2005/11/11
photo by WeiMa





3.跟外公感情最好了 @ 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圖片日期 : 2005/11/11
photo by Wei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