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要講 拍寶寶照的過程 好累喔
最近 懶病上身
簡單 描述一下

服裝 :
便服 三套
(1)熊披風+卡基吊帶褲
(2)熊熊連身上衣+紅長褲+吉他道具
(3)毛衣+紅長褲 -->崴爸加的 他說要成熟風

造型服 四套
(1)聖誕裝(聖誕短褲+麋鹿髮框)
(2)和服
(3)王子裝
(4)西裝
以上(2)-(4) 也是 崴爸想要成熟風挑的


時間 :
不到 一個半小時吧
四點半之後到 助理還先跟小崴玩一下 熟悉一下
我們拍完 小崴換裝的時候 才 六點

拍照的情況 :
恩 算是 順利吧
我們有跟壞舅舅借了兩片500的cd
放了500的cd 小崴就high了起來
第二套 (2)熊熊連身上衣+紅長褲+吉他道具
他還彈吉他 蠻起勁的

助理 跟 攝影師 用 球 加油棒 吹泡泡
去吸引小崴的注意力跟情緒

我 負責 維持小崴的服裝
把小崴 控制在佈景中間
阻止他 往布景旁邊衝
他若是 怕道具的話 還要安撫他的情緒
還有 幫他換裝
厚 老實說
拍完 我比小崴還要累

崴爸在幹麻??
我不知道ㄟ
我 顧小崴都來不及了
我 根本 沒去注意 崴爸在幹麻 哈哈
在攝影師旁邊看嗎??!!

最後 約了周六 就要去挑片啦 哈哈

p.s.結束後 我們去福利買麵包 去7-11買飲料
小崴 可能 是餓了 哈哈 拍照耗掉太多體力嗎
快速的 吃了半個藍莓貝果 和 半瓶優酪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