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大一小 去挑片

帶 崴外公/外婆 去 可以幫忙看著小崴
我跟崴爸才能選片

我本來怕 崴外公/外婆 會全力阻止我們多挑
沒想到 崴外婆 看到毛片就說
難道 不能全部帶回家嗎
=~~=
好樣的 不能靠崴外公/外婆 刪片了
我跟崴爸 得自立自強

老實說 照片 並沒有 讓我有驚艷的感覺
崴爸是說 因為 平時 自己拍的太多了
所以 看到 寫真 也不覺得啥特別的
恩 好像 是這樣 沒錯ㄟ
(現在想想 那我當初 幹麻要帶小崴去拍寶寶照啊)

七個照型 :
(1)[便服] 熊披風+卡基吊帶褲
-->熊披風沒拍到 唉
卡基吊帶褲這套是跟長頸鹿布偶一起拍 小崴表情蠻多的 選了四張
(2)[便服] 熊熊連身上衣+紅長褲+吉他道具
-->這套 沒有 預期中的好
因為 他彈吉他 但是 幾乎每張的 表情變化不大 選了四張
(3)[便服] 毛衣+紅長褲
--> 選了三張
(4)[造型服] 聖誕裝(聖誕短褲+麋鹿髮框)
--> 選了三張
(5)[造型服]和服
--> 因為 四個人挑中的 都不同ㄟ 所以 選了四張
(6)[造型服]王子裝
--> 選了三張
(7)[造型服]西裝
--> 選了三張

最後結果
(1) 24張-->做成 美工本一本
(2) 相片光碟一張
(3) 4*6 兩本(24張*2本)
(4) 2*3 10張
(5) 8*10 3張 -->(原 15吋放大1張 換的)
-->總金額 16800

月底 就可以看 做了美工的電子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