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崴 原本 入睡的習慣 是
要摟著一個人 然後 玩對方的頭髮到睡著

前幾天 外婆跟我說
當天的午睡 是 小崴自己睡著的
外公出門了 外婆在餵小智
小崴 就 自己躺在床上睡著了
不用摟著誰

昨晚 我還在跟小智奮鬥搖搖睡
把鼻在陪小崴睡覺
但是 他們兩個 不知道 怎樣講好的
崴崴 答應把鼻讓把鼻去洗澡
他 可以 自己睡著

所以 小智睡著 我在床上躺餵小智的時候
就看到 小崴 迷濛的睡眼
我遠遠的對他嘟嘴 啾ㄧ個
他也對我嘟嘴 啾ㄧ個
後來 他 就 睡 著 了

哈哈 真的 可以自己入睡了ㄟ
厚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