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壞舅舅的大日子
但是 我還是覺得最帥的是 小崴
哈哈


1.背心下面 有穿吊帶

p.s.那個手錶 是他自己要求要戴上的@@

2.全套著裝完畢


3.比把拔帥是一定要的


4.小男孩 好像都愛車後


5.準備喝茶[註]


6.喝茶


7.準備給紅包


8.給舅媽紅包


9.帥啊


10.把姊

呵呵 這是 女方的小花童
年紀比崴崴大啦 是小姊姊

11.帥斃了

這張有像 龐德+龐德女郎 後

12.帥


訂婚當然是 很圓滿的結束啦
據說 崴崴很乖ㄟ
我跟小智在家留守 ~>_<~
我也想去啊.....


[註]有幾張照片 我已經很努力挽救了
壞舅舅 我事先就有提醒你 你姐夫的拍照技術 唉
有沒有 有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