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 就問崴崴
我們要去Costco 他要不要去
他爽快的回答 不要

我大略猜到 他是想留在家裡跟兩個表哥玩
我說 你可以先去跟哥哥玩一下
然後我們再去costco
他 還是不想去

好吧 那就把小崴留下吧

很久以前 我有跟把鼻討論過這個問題
小崴要到多大才會不跟著我們出門
我那時還想 現在的小孩成熟的早
可能小學就不想跟了

沒想到 他才三歲ㄟ
就不想跟我出門了啦
>.<~~~


p.s.把鼻是猜想 是不是每次我們都規定小崴只能坐在購物車裡
不准他下來走 所以他覺得無趣 不想去costco了
ㄟ 是這樣嗎
那我下次 問他拿自己下來走 他願不願意跟好了
但是還是要牽著他 不可能放他自己趴趴走啊 也頗累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