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我蠻中意幼稚園A的
但是外公外婆又叫我要多看幾家比較
好吧
下午 就來打電話 問 幼稚園B

幼稚園B是另一家號稱千坪的幼稚園
我在 網路上看到 室內500坪 室外2000坪
哇 這樣算是很大了吧

但是 我下午打了 三四通電話
電話始終是 沒...人...接...
ㄟ 我從三點打到五點 都沒有人接電話ㄟ
我看網站上有兩支電話 我兩支都打了
都沒人接

這樣不對吧 怎會沒人接電話勒
那萬一學生家長有急事要聯絡 怎辦??!!

所以 幼稚園B 我就先不列入考慮嘍

轉而打電話 給幼稚園C
這間是外公叫我去參觀的
是獨棟建築物的幼稚園
但是看了他的網頁
發現 他班級的命名是英文
London Taipei之類的
我就是覺得 怪 哈哈
不過既然老人家有交代 我就去了解一下啦

[幼稚園c]
◎8/14新學期開學
◎周一到週五上課時間可以參觀 不用預約
◎兩週後新生試讀就開始了
(所以要參觀的話 這兩週就要去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