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最近 真的是粉想出去玩ㄟ

那個 宜蘭的 綠色博覽會 開始了ㄋㄟ
自 2 月 28 日上午 9 時起至 4 月 11 日晚上 8 時止
好想去喔

綠博會 我前年去過一次
嗯 場地弄得不錯 還不錯玩
我爸媽 則是每年都有去說

上週 他們就在說 綠博會開始了
我馬上接話 那我們來個兩天一夜遊吧
嘿嘿 去宜蘭 想都不用想 當然是住天隆大飯店

去宜蘭必住的飯店 去年十月才去住過的(文章在此)
但是 這次 我媽說話了
他說 不要在住天隆啦 每次都住那間 沒意思 ^^|||
我就想到 二月羊媽媽吉兒之前有去住一間民宿 靜馨園
好像 也粉讚ㄟ
今晚 跟崴爸討論一下
明晚回娘家 跟爸媽討論一下嘍
嘿嘿 先把住宿的地點搞定
其他的 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