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吃著婆煮的愛心晚餐
呼呼 我超愛的是
滷的超讚的大塊三層肉
還有 久違的味增魚湯

晚餐中 就聊到 四月婆要去台南受觀音戒(菩薩戒??我忘了ㄟ)
去一周回來後 就吃素了喔
之前 婆有跟我們溝通過
他說 他吃素但是他還是會煮葷食給我們吃啦
我是不太在意
即使婆晚餐也是要煮素食給我們吃
至少 午餐我跟崴爸是外食 還是可以吃葷食啊

崴爸就說 哇 那之後 就吃不到滷肉了
婆就說 會啦 還是會滷給我們吃
崴爸就說 那你不能偷吃喔
呵呵 婆說 去受戒是自願的 又不是被逼的
幹麻要偷吃啊 ^^|||

我就問婆 那婆吃的素是全素還是方便素
(方便素 若是青豆炒花枝 花枝不能吃 青豆能吃啦)
婆說 當然是以全素為主啊
但是萬一要是外出真的粉不方便的話 再吃方便素
結果 崴爸就說 哈 那吃飯可以"攪"肉湯嘍
(p.s.婆吃飯超喜歡 攪肉湯 魚湯之類的)
虧婆一下嘍
哈 婆是大動作的人 大笑 就推崴爸一下
^^||| 崴爸手上正端著一碗 味增湯說
當然 味增湯就灑了出來 淋在崴爸的腿上啦
嘿嘿 崴爸說 報應 來的真快

之後 婆吃著魚頭
我就說 ㄚ 那婆以後 就不能吃她最愛的魚頭了
婆就說 以後 都買沒有頭的魚
崴爸說 那也只能買 沒有頭的蝦
^^|||

嘿嘿 真的是 超搞笑的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