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種種原因
所以 每天母奶要做成冰棒的數量
大於 當天小智消耗的母奶冰棒
這樣 下去 冰箱還是 會 擠滿了母奶冰棒

晚上 已經讓崴崴喝150cc的母奶
但是 這樣 也只能少做一包母奶冰棒

我 ㄧ開始 是想要 減少產量
但是 周ㄧ白天 兩次擠奶 少擠ㄧ點
晚上回家 胸就痛到不行
右邊乳暈下方 還有ㄧ個硬塊
(幸好 當晚吸乳獸小智就幫我吸掉了)

加上 王把鼻說
現在 減產
到時候 萬一要追奶 不是更累
說的也是 所以 我就放棄了減產的想法

中午 我在公司擠的 原本做成兩包冰棒
這樣 是 供過於求

我想想 這下 能消耗母奶的 就只剩下我自己了

呵呵 喝自己的奶 我不是沒做過
以前擠奶給小崴喝的時候
我感冒 就自己也會喝點母奶補一下
或是 在外面不方便擠出母奶儲存 我也會把奶喝掉

現擠的 我還敢喝啦
沒味道只有甜甜的
但是 冷藏或是冷凍回溫的
我也不敢嘗試說 腥的勒@@

所以 現在 中午 在公司擠奶
我就喝掉一半
另外ㄧ半再做成一包冷凍奶

這樣 大概 就能達到某種 供需平衡了

唉 但是 最希望的
還是 小智奶量增加
畢竟 最需要母奶的是他啊


[20050410]
因為 庫存還是爆多
加上 母乳袋 也是ㄧ筆支出
所以 決定 小智奶量沒有追上來之前
我中午在公司擠的 就不留下來冷凍啦
全部自己喝光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