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的崴崴

-->帥氣的崴崴

我想 有兩個以上孩子的媽
都會遇上 兩難的問題

在兩個孩子 同時都需要你的時候
要選擇哪一個 割捨哪一個

我和兩個北鼻 每天回家之後
崴崴都是 跟把鼻抱抱睡 或是 自己睡著
我 則是 負責把小智搖搖睡跟躺餵

小智對我的需求 比較不可取代
因為 奶不在把鼻身上@@

崴崴 偶爾 會在睡前 說 要跟媽咪抱抱睡
我都回答他 那我把底迪搖搖睡之後 在去陪你好嗎
他 都會 貼心的說好
然後 在 底迪還沒睡著之前 他就睡著了

但是 我 心裡 一直有ㄧ股小小的聲音
我也想跟崴崴抱抱睡

周六晚上 我看小智還沒什麼睡意
就麻煩把鼻安撫小智一下
我先跟崴崴抱抱睡
崴崴很高興 我也很高興
崴崴 ㄧ如往常 快速的睡著
我就起身跟把鼻換手
這樣 很順利ㄟ
然後 跟把鼻講 以後若是 崴崴說要跟媽咪抱抱睡
那 我就先跟他抱抱睡
不然 每次都要求崴崴等待
想想 也很心疼ㄟ

但是 周日晚上 就沒有周六晚上的順利了
小崴還沒睡著
小智就哭著要喝奶了
我跟小崴說 底迪哭哭了ㄟ
我去跟把鼻交換好嗎
小崴 抱我更緊 說不要
@@我就繼續陪小崴睡覺
但是 小智 越哭越淒厲@@
最後 我跟小崴說 不行小智哭太慘了
我真的得去跟把鼻換
小崴 就哭了

~~>_<~~
我 我也好想哭喔
兩個北鼻 都哭了 我怎麼辦啦

小崴 對不起
媽咪後來還是 去抱了小智
小智給媽咪抱之後 很快的 就不哭了
也很快的搖搖睡著 我躺餵完之後
趕快去你身邊 要陪你睡
但是 你也已經哭著睡著了
媽咪還是很愛你的

~~>_<~~ 兩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