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壞舅舅]

照片裡 是 我的媽咪
小崴&小智的外婆

我的媽咪 很辛苦
幫我照顧小崴&小智
而且 照顧的 無微不至

我的媽咪 老是愛講
"小崴 出生第四天 就帶來給我照顧了"
小智 也是ㄧ樣

我兩胎的月子 也都是 我媽咪幫我做的
而且 是 產假 整整8周 都住在娘家
甚至 生小智的產假休完後 我又多住了ㄧ個月
:P
而且 在我爸 以 "這樣分住兩地 會影響夫妻感情"為由
要求我搬回家的時候
我媽咪說 她自私的想法 還是想我住在娘家
這樣 我下班晚上照顧小孩 才不會太累

小崴 也黏著他
也難怪如此 小崴ㄧ歲以前 我可是假日媽媽
我的媽咪 週一到週五照顧小崴24小時
如此的用心 難怪小崴超愛她
小智也是

我親愛的媽咪
您辛苦了
母親節快樂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