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諺諺這張照片 像馬吉


馬吉都快要上班了ㄟ
今天約了一起去改塑身衣

馬吉把諺諺跟小欣都帶來了
小欣欣 我很久看到了ㄟ
頭髮長好多
但是 我忘了拍小欣的啦
氣 >"<

我們餓著肚子去量身
然後小欣不給乾媽面子啦
我抱著猛哭 騙不停@@
然後我發現 我不會抱軟綿綿的小北鼻了啦
小智才六個月 我已經忘記軟綿綿的小北鼻是怎樣了

之後 我們就去吃日本料理
我們兩大ㄧ小 點了三份餐+一份花壽司
諺諺自己吃完一碗烏龍麵
烏龍麵的炸物 還有 另外兩份餐+花壽司
就被我們兩位母奶媽媽吃光了
噗 餵母奶的媽咪 食量果真驚人啊

之後 我們還去買褲子
因為 想說還會瘦 所以就買單價低的HANG TEN
光是輪流試穿 就花了不少時間
我還買了兩件 "假兩件式"背心
回家自己改成哺乳衣穿

然後 就驚覺時間不早了ㄟ
小北鼻 也不好出門太久
所以 我們就各自回家啦

這是馬吉放產假 最後一次見面
下次見面 就是 上班時間請假出來逛街嘍
哈哈哈


[馬吉寫的] 20060621 {趴趴走} 新光三越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