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9/25 週六

行程: 麥寮乾媽家-->麥寮五舅家-->墾丁
早餐: 乾媽家
午餐: 乾媽家
晚餐: 冒煙的喬
住宿: 墾丁街上 日光四季旅店

早上 小崴八點多就醒了

要準備出門去五舅家 先快速的餵了半碗粥
小崴粉配合的快速ㄔ完ㄟ 就在我稱讚他並且餵了最後一口時
他 居然 全部吐回碗裡 =.=||| 又是半碗.....

五舅家就在乾媽家附近 走路就會到

小崴 在家裡坐不住 一直往門口跑 指著外面要ㄔ去
我跟崴爸就帶著兩隻小的 到外面散步

一時興起 要小崴跟黃小妹手牽手
沒想到 這兩隻小的 到是大方的很 真的是手牽手再走ㄟ
1.

看起來 好甜蜜喔
這種時候 我就會強烈的想要生一個妹妹ㄟ

2.

三老(小崴的二舅婆,崴嬤,乾阿嬤) 在後面 吱吱喳喳的
呵呵 也再說兩個人手牽手感情真好

3.

乾阿嬤 要求啾一個
切 還真的有配合演出勒

4.

之後 小崴就愈走遇遠啦
標準的背影照 一定要一張的

5.

照片右方就是五舅的鱉池

本來是 早上去完五舅家就要直奔墾丁的
但是 二舅跟舅媽來陪我們ㄔ午飯
我們當然是不能跑啊
所以 就在乾媽家ㄔ過了午飯 才出發

接下來 就是PAPAGO帶路啦
在中山高 還小塞車一下勒
沒超過10分鐘吧 但是 車子完全停下來的那種塞車喔
不是 走走停停喔
可是車流順暢之後 又看不出來 為啥塞車的原因ㄟ
這是 這四天旅程 唯一塞車的地方

中山高又轉到二高 就直奔屏東啦

飆到墾丁 下午五點多
本想著若是五點前到 說不定可以在日落前 去海灘玩一下的

一到墾丁街上 我完全傻眼
天啊 怎這麼熱鬧 跟我記憶中的完全不一樣

我們住 日光四季旅店
小崴一進房間 就摸東摸西的
6.


7.

之後 小崴就自己開電視了 =.=|||

我們決定先去找餐廳ㄔ晚餐
崴爸雖然有訂粉有名的迪迪小吃 但是訂的太晚了
要晚上10點以後才有位置
=.=|||有沒搞錯啊 10點 我家少爺已經就寢了

決定 先去冒煙的喬 看看
嘿嘿 可能是時間還早 還有位子坐
而且有提供娃娃椅給小崴坐
8.


9.


這冒煙的喬啊 後 我跟崴爸的眼睛都快要冒煙了
裡面 粉多女店員上衣都穿比基尼ㄟ
粉養眼喔.....
至於東西好不好ㄔ 我覺得還不錯啦 哈哈

吃飽 發現 店門口已經有粉多人在等位子了
所以 早點ㄔ晚餐 也是不錯

沿著墾丁街逛回去 後 那個人潮 真的是嚇死人
還有遊覽車 載一車一車的人來逛(因該是住飯店的旅行團吧)
10.


我 居然 在一家7-11 看到扭蛋機 哈哈哈
現在 超迷扭蛋的我 當然是不能錯過
而且 小崴已經會只我錢包要拿硬幣去投扭蛋機
也會試著轉扭蛋機 跟在扭蛋機出口拿扭蛋出來了
他會講 "扭扭" 超清楚的
=.=|||

在逛夜市的時候 迪迪小吃居然打電話來 說 有位子了 要不要過去
=.=|||有沒搞錯啊 都吃飽了
崴爸就取消了訂位

晚上洗澡
在浴室裡 小崴拿蓮蓬頭玩水 玩的粉高興
還 噴我 =.=|||

晚上粉快就睡啦 但是 沒多久就狂哭不醒啦
把奶都吐出來了 =.=|||
吐的我全身都是 小崴自己也是
還有沾到一點點枕頭跟床單

快速的換裝 崴爸擦一下床鋪
我抱著小崴拍拍 他就又快速的睡著啦



後記:
1.日光四季旅店
我們住兩人房 床還不小 比我家的雙人床還大一些勒
據說是重新裝潢的 感覺還蠻新的 所以還蠻乾淨的
但是 在街上 所以 晚上有點吵 但是 十點半過後就好多了

2.接下來講的是有點感傷
在乾媽家這兩天 黃小妹有一點粘我
第一天晚上想要跟我們一起去睡覺 有時候會要我抱他
黃小妹的爸媽是假日爸媽
我以前都只有想到假日爸媽的辛酸 但是
這次 我感覺到 假日小孩的心酸



就先這樣吧...想到啥 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