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9/26 週日
行程: 墾丁-->小灣-->各景點逛一圈
早餐: 民宿
午餐: AMY'S CUCINA
晚餐: 雞肉飯
住宿: 墾丁街上 日光四季旅店

不知道是前一天玩太累 太晚睡 還是半夜鬧了一下
小崴居然睡到十點多才起床=.=|||

這下 我們的海灘行程 不就泡湯了
我們原本的行程安排 ㄔ過午餐要出發去海生館
之後 就要去魚媽家烤肉並且借住一晚
那 我們去墾丁 不就是住一晚跟逛夜市而已喔
=.=|||
考慮了一下 跟崴爸討論
決定 行程改變 先問櫃檯 當天晚上還有沒空房
只剩下4人房 一晚1800的價錢 也還能接受
再來 就打電話跟魚媽道歉
不能去他家烤肉了 要改成明天下午再過去

魚媽電話一開始就說 你們不會睡到現在吧
=.=||| 好樣的 魚媽 完全被你洞悉了
幸好 魚媽能體諒 這樣子放鴿子的行為粉不應該
準備的烤肉料 也另外找了朋友到家裡烤肉
呼 罪惡感 減低粉多

先打包行李 因為我們要換房間
要再12點前退房 但是 四人房要3點之後才能進去
決定 先ㄔ午餐

先去迪迪小吃 阿勒 下午5點半才營業
之後 就延墾丁街走
決定ㄔ 網路上有人介紹的 AMY'S CUCINA

一到店裡 挖 沒空位
剛好有客人結帳 整理一下桌子 恰巧有位子坐

我粉想做 靠牆 有一排木椅子
這樣 小崴就能在椅子上跑來跑去 不會太無聊
但是 只剩下的那一桌 不是那種椅子
幸好 有娃娃椅 可以使用

1.小崴 不願意配合拍照 =.=|||

照片後方客人坐的就是有靠牆的木椅子

我點了義大利麵 崴爸點pizza
老實說 那個麵端上來 我以為"踩到地雷"了
因為 麵湯超多的 沒有稠稠的
但是 ㄔ起來味道挺不錯的
崴爸的pizza也不錯ㄔ

小崴 坐娃娃椅 ㄔ麵不乖乖的
我凶他一下 他就開始要哭要哭的
還一直要我抱
我把他抱起來 沒想到他居然趴在我身上
=.=|||等一下 不會是想睡覺了吧.....
抱著拍拍拍 他真的睡著了
=.=||| 小崴 我們遠征墾丁不是讓你來這裡睡的
2.睡的可熟的勒

這時候 更後悔沒有做到木椅子
因為 就可以把熟睡的小崴放椅子上 不用一直抱著

不過 也因為小崴睡的很熟
所以 我跟崴爸可以好好的ㄔ這一餐
若是沒有想到 我身上這隻熟睡的無尾熊的話
感覺 還挺悠閒的

ㄔ完 想說房間也差不多好了 抱小崴回房間睡
我一起身 小崴就醒了
=.=|||好樣的 跟我槓上了是吧

回飯店 才兩點多 問了一下 房間整理好了
讓我們 先進房
3.

這間四人房大好多喔(廢話)
但是 浴室比我們之前住的雙人房小ㄟ(怪)
剛好是靠街上=.=|||窗戶粉大是沒錯 但是 窗簾也不能拉開啊
不然 會被對面ㄔ東西的人 看光光勒

想說 讓小崴喝ㄋㄟㄋㄟ(因為 他沒ㄔ晚餐嘛)順便再睡一下
但是 他喝完ㄋㄟㄋㄟ 就不肯睡啦(其實 他這時若還是再睡 我就真的是太佩服他了)
快四點 我們就決定 出門 去海灘玩吧
崴爸決定去小灣 走路去 太陽又大 好熱喔

小崴 還是跟往常一樣 不怕沙
但是 海水 他沒玩過ㄟ 我有點怕俗辣小崴會怕
我跟崴爸先牽著他去"踏浪"
在海攤旁邊 淺淺的小浪打過來 他不怕
我們就牽著 再往前走一點
直到 浪打來淹到他膝蓋 他就不肯走啦
浪走 會把腳底的沙拉走 他覺得怪怪的
就會要求要抱抱啦

決定 不要太強迫他 免得嚇到 完全不肯玩
還是先玩沙
4.一開始 站著挖沙


稍稍提醒他 小崴你可以坐下來玩嘛
他才用極慢的動作 緩緩坐下

5.面前的那座小沙山 是被崴爸埋的


6.少爺抗議了 崴爸拉他起來


7.開始復仇 倒沙子在崴爸腳上


8.用水沖腳上的沙


9.用水沖手上的沙

=.=|||這樣 會不會太愛乾淨了一點

因為 小崴一直用水沖手上腳上的沙 但是又粉容易沾到沙啊
所以 一桶水 粉快的就用完了
我邀他一起去提水 他倒是不會拒絕ㄟ
10.

提水 一樣是要走到海裡啊
一樣的 小小浪他不會怕
但是 大浪來 他就要抱抱了
不過大浪來 我也裝滿水啦
就牽著他 往回走

11.崴爸自己去提水

沒有帶小崴去 小崴就大叫"巴把"...
看了我一眼 想要追出去
我跟他說 好啊你去
他就慢慢的 走去找崴爸

12.


13.看海的小孩


玩了沒一小時 還是覺得好熱喔
決定回飯店洗澡 去逛景點
但是 小崴有點不肯走ㄟ 玩沙玩上癮了

回飯店 快速的沖洗一下
(p.s.崴爸跟小崴一起沖 我後來才知道 他們只有沖沖水而已 頭髮跟臉都沒洗=.=|||)

開車去逛景點
沿途經過 好多有看過名字的民宿喔 哈哈

帆船石附近的海灘 也有粉多人在玩
遠遠的看到燈塔
在 龍磐公園我們才下車
14.


ㄟ 要說啥勒 風景不錯 哈哈哈

在要到佳樂水時 居然就飄起小雨了
之後 小崴好像有點呈現要睡著的樣子
=.=||| 還能睡啊 少爺
果真 在恆春就睡著了.....
之後 到了南灣 本來是想下去玩一下的
但是 少爺睡的正香甜 我們就停車 等少爺睡醒
太陽慢慢的下山了 海灘上的人 也一個一個離開了
就在 太陽要不見時 少爺醒了 =.=||| 這樣 是怎樣玩啊
決定 下去沙灘走一走
南灣的沙比小灣的細粉多ㄟ
不過 因為天色暗了 有粉多沙灘車再拖水上摩托車 蠻危險的
我們晃一下 就走啦

晚餐 決定ㄔ旅店隔壁的雞肉飯
因為 想要ㄔ讓小崴比較能接受的口味
包回旅店ㄔ
對了 想到ㄔ雞肉飯的另一個原因了
因為 我們還是想ㄔ迪迪小吃啊
下午打電話去定位 又再度的訂到 晚上10點的位子=.=|||
想說 可能會像前一天的好運氣 可以提早一點ㄔ到
先用雞肉飯把小崴餵飽 我跟崴爸先填一點肚子

沒想到 那一盒雞肉飯 還真大盒
我覺得 有台北的兩倍大
我還點了三盒 T_T
所以 粉不小心地 一家三口 就吃飽了

崴爸 吃飽 居然在狂看 頭文字D
小崴 就在房間裡野
我實在看不下去 就說要帶小崴去樓下逛逛
沒想到 崴爸就說 要一起去

人潮有比前一天晚上少一些 但是 還是挺多的
今晚 才有辦法去逛店裡面 跟看到地攤 在賣啥
晃了一圈 八點多 準備要回飯店洗澡睡覺了
崴爸打電話去迪迪小吃 取消訂位
居然說 現在有位子 要不要過來=.=|||
切 當然是不要啊 開玩笑 都準備要洗澡勒ㄟ
看來 我們這次 跟迪迪小吃 實在是無緣

睡覺前 我們可是做好準備
先在床上 昨天小崴吐到的相同地方舖了大浴巾
另外還準備了浴巾在床邊
就怕他又做惡夢哭到吐

果真 他又哭到吐了=.=|||
我快速用大浴巾把小崴包起來 抱到浴室
這次床單枕頭 沒有中獎
但是 我跟小崴身上又被吐到了
換了一套衣服 小崴又迅速的入睡
這下 又一覺到天亮了



後記:
1.結果 我們還是只有在海邊不到一小時 但是至少有玩到啦
明年 行程就比較會安排了 一定要多玩一些

2.我們在墾丁街上 有買了鯨魚全家裝
夏天尾聲了 所以小崴的我買大一號 明年穿
崴爸的稍稍緊身了一點點 他說明年瘦一點穿正好(最好是這樣)
我的 因為帶去衣服都穿啦 所以隔天我就穿新衣了ㄟ

3.四人房 是靠街上 晚上比較吵ㄟ
有叫賣的廣播聲
神奇的是 到10點半 叫賣聲就沒了喔
但是 還是有擺攤子在賣啦
ㄟ 不知道是有規定還是有自律



就這樣吧...想到啥...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