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預估週數:6W
◎崴媽體重:64kg




等了一週
找了 放假的 5/2 早上 去產檢


等了 好ㄧ陣子
終於輪到我


護士問了我就診的原因


今天早上 我掛的醫生 是 看起來 很年輕的女醫生ㄟ


照了 陰道 超音波


看到了 胚胎了喔
也確定 是 在 子宮內
但是 還沒有看到 心跳
叫我下週 再去
有心跳 就可以領媽媽手冊啦
呵呵 蠻開心的


6週超音波照
照片日期 : 2005/04/30
photo by WeiMa





我 還問了 醫生
寶寶大約是幾週
醫生說 大約是 六週

終於知道 寶寶大約多大了
也能推算 大約的預產期啦
大約是 12月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