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預估週數:7W
◎Baby預估預產期:2005/12/22
◎崴媽體重:64kg




昨天去宜蘭玩的太累
ㄧ覺睡醒 已經是10點多了 @@
到婦產科都11點了
但是 還是 ㄧ堆人
天啊 週日 也這麼多人喔

等了好久 終於輪到我
小崴 已經蠻沒有耐心 乖乖的坐在椅子上了

ㄧ開始 護士還是說 這次還是 要照陰道超音波
因為 我的 週數 不確定
@@ 暈倒
在我 強烈的要求下
才 改以照腹部超音波

呼 有照到小小胚胎啦
還有聽到心跳了喔
醫生說 大約是七週的大小

之後 就是去抽血
然後 量體重血壓
就 領到 我的 第二本媽媽手冊啦
呵呵呵呵呵

不過 下週 還是要去婦產科
要去看抽血的報告
@@後 每週都去
還要等好久 我已經沒啥耐心等待了說
但是 產檢是預約時間的
不用等跳號 已經會比較快吧

希望下次 照超音波時
就可以帶小崴一起看 肚子裡的寶寶嘍

p.s.忘記帶媽媽手冊啦
超音波照 後補.....


20050510

左上角 圈起來的 就是胚胎啦
右下角 有看到 預估週數 7w3d+-1w
還有 預估預產期 12/22/05


右邊那一塊波紋 就是心跳啦
醫生有給我聽心跳聲
聽到心跳聲 蠻感動的 有點想哭 哈哈
也有 鬆一口氣的感覺
又過了ㄧ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