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預估週數:20W (醫生說 正常)
◎Baby體重:醫生好像說3百多克ㄟ (聽了就忘了)
◎崴媽體重:+2.1 (累積+2.8)

上個月抽血做的母血唐氏症篩檢
ㄧ週後有接到電話通知檢查結果
數據是1/1200

這次去產檢
衛教室的護士有把母血唐氏症篩檢結果
幫我寫在媽媽手冊裡了
還說 是 "低危險群"

這次也領了 下個月要做妊娠糖尿病篩檢的糖包
下次產檢 7點半起開始空腹
9點半 喝 糖包+300c.c.開水調的糖水
10點半前到衛教室準備抽血

這次去 醫生有讓我看了 胃 心臟 腎臟
(不過我還是看沒有啦 哈哈)
在準備看底迪的臉的時候
底迪正好把臉轉過來
哈哈 把崴爸 嚇一跳
醫生說 嘴巴的地方有點糢糊
但是 應該是沒有兔唇的問題
這個部份 下次 他會在看ㄧ次

我覺得 黃醫生 比我懷葛格產檢的醫生
解釋超音波的畫面的時候
比較的詳細ㄟ
雖然 我還是 看的 霧沙沙啦

我問了 醫生 底迪的週數有沒正常
醫生說 周數正常 沒有偏小 不用刻意多吃東西
嗚 人家是 怕 我已經吃太多 底迪有沒有偏大
哈哈哈
(因為 我懷葛格的時候 崴崴他一直是超週數兩周 @@)

還有 我有跟醫生說我排便習慣的改變
本來是一天ㄧ次的
這個月改成 隔天大兩次 @@
醫生說 要是 不用太用力 而 感到不舒服 或是 比較硬的話
多吃蔬菜就好了
(嗯 這跟 上ㄧ個醫生 喜歡開纖維包給我的習慣也不ㄧ樣)

這次 小崴葛格還有跟醫生要求 他還要再看ㄧ次"咚咚咚"
(就是 把底迪的心跳播放出來的畫面)
醫生 也讓小崴 再看ㄧ次

這個月 我就胖了2.1公斤 @@
哇 好像有點多
應該是 下午 我常喝甜飲料的關係
現在 下午要改喝先奶了 不能再喝搖搖了
哈哈

p.s.本來這次 同時 也要幫小崴掛號打a型肝炎疫苗的
但是 把小崴的寶寶手冊留在外婆家 忘了帶回家了
所以 只好留在下個月我產檢時 再打啦
我還跟小崴預告 下次媽咪要來打針喔(抽血啦)
崴崴 要不要一起來打針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