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體重:醫生說8百克ㄟ (略大了ㄧ些)
◎崴媽體重:+3.2 (累積+6)

這週 產檢的重頭戲 是 "妊娠糖尿病篩檢"
早上六點 迷糊中吃了早餐
又睡了個回籠覺
九點半 醒來 喝了 那杯超甜的糖水
(300C.C.開水+50公克的糖包)
10點 就 急忙出門 準備去醫院產檢了

ㄧ量體重 我就知道 慘了
哇 已經破70了
這個月 增加了 3.2公斤
切 果真 每天下午的點心 是個罪惡啊
被護士"叮嚀" 澱粉類的少吃

之後 就準備 去 抽血
我一直以為 是 "抽"血驗血糖
結果 不是ㄟ
是 用ㄧ個針 戳手指
把血 滴在機器上的ㄧ張 紙上
(天啊 戳手指 這是古代的酷刑ㄟ)

ㄧ下 數值就出來了
151~~~
慘慘慘
正常值是要140以下

嗚...

之後 就進去診間
醫生 用超音波 在照底迪的時候
我不是 挺專心的

但是 醫生說 底迪800克
有點略大

@@ 嗚
我知道啦 都是我吃太多啦
單月體重增加太多 血醣又偏高
底迪也偏大了

這次 醫生在照 底迪的鼻子和嘴巴的時候
我 看見了 跟 王把拔和小崴葛格ㄧ樣的 大鼻子+後翹唇
好樣的 這方面 王把鼻的基因 果真是 超強

醫生在照超音波的時候
底迪 同時 也在動來動去
小手揮啊揮的 挺活潑的

小崴葛格 只在意 沒有聽到 底迪"咚咚咚"的心跳聲

在旁邊一直吵
後來 醫生 就放 底迪的心跳聲 給小崴聽

最後 醫生說 血糖有點偏高
要少吃澱粉類 少吃糖分高的東西
吃東西 吃飽就好了 不要吃到撐
(嗚~~~ 醫生 我又沒跟你吃過飯 你怎知道的那麼清楚勒)
下次 產檢 再來確認ㄧ次


下次的複檢
就要 戳四次手指啦
嗚 酷刑要受四次
還大約要在醫院待3小時
看來 小崴 得先借放在娘家才行

這下
糖份飲料 不能多喝啦
下午的點心也要停了
早餐 我愛吃的 吐司夾 巧克力醬或芝麻醬 也不能再吃了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