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體重:醫生說2500克ㄟ (大.大.還是大.@@)
◎崴媽體重:+1.1 (累積+11.4)
(唉...)


因為 前ㄧ天中午 狂吃涮涮鍋
晚上 又很晚才吃
想說 體重 八成會暴增
嗯 +1.1 我還蠻訝異的 哈哈

但是 黃醫師 在照超音波的時候
還是 說 底迪大了點
要我 "少吃"
嗚 ~~>_<~~
好 我會盡量克制的

黃醫師 這次 嘗試著 要幫底迪照3d照片
因為 底迪的手 擋在臉部的上方
所以 拍出來的效果不是很好
我是不以為意啦
因為 崴崴哥哥 當初 也沒拍成功
但是 黃醫師 很努力的
弄了 還算清晰的照片喔
真感謝ㄟ

底迪的3d照 -->

崴崴 看到底迪的3d照
就開心的說 底迪"嗯啊"臉
@@
好 我解釋一下
"嗯啊" = "便便"
因為 底迪的3d照 臉部是擠在一起的
崴崴 八成覺得很像 在嗯啊 用力的表情吧
呵呵呵


黃醫師 有問我 有沒開始做運動啦
只剩下一個月了
我 很快的 回答沒有 :P
黃醫師 說 你還回答的 蠻爽快的
(掩嘴笑)好啦好啦... 做運動是吧
我有問 黃醫師 我生第一胎 速度算蠻快的
那 第二胎 要注意什麼
他要我 子宮有規律收縮 就可以到醫院了
不用 等到痛


倒數五週了 看來 底迪的東西
還有 我的待產包 要來準備了
還有 產檢也邁入 ㄧ周ㄧ次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