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 :
◎搭小黃去台北車站集合
◎搭乘火車前往花蓮火車站
◎午餐--光隆宇宙樂園餐廳
◎神秘谷步道健行玩水溯溪
◎花蓮美侖大飯店CHECK IN
山中傳奇 晚餐
◎花蓮夜市


我們是 七點集合 所以 六點就要搭小黃去台北車站了
小崴 五點半就起床嘍
到了台北車站 他走路 就一直跌倒 大概是 沒睡飽
還沒七點 先到集合地點 看到領隊"們"
先領了車票 說 七點40 在 月台集合 就行啦
就 先去7-11 買早餐 進到候車區 吃早餐

1.台鐵車站候車區
照片日期 : 2004/11/12
photo by 崴媽


小崴 蠻活潑的 跑來跑去
但是 早餐 吃不多 可能 沒睡飽 沒啥胃口吧

就在 我們要去月台時 小崴要自己走 但是 他又想要拿像機
把像機給他 沒走幾步 像機就掉在地上了=.=|||
我快速撿起來 放在口袋
-->這時候 我來不以為意 因為j2小崴常摔啊 也沒事.....
沒想到 唉~~~~~

坐上新穎的莒光號 正想要拿出像機拍一張小崴第一次搭火車的照片
這時 就聽到 像機開機有雜聲
拍照 沒法對焦 =.=|||
剛買 第三天的j4 摔壞了
之後 崴爸 臉就一路臭到花蓮
~~>_<~~
崴爸 不是生氣 應該說 他沒有對小崴 或是 對我生氣
因為 小崴又不是故意摔的 像機 我們也不是第一天拿給小崴玩
但是 他還是 心情粉差

小崴 在火車過了貢寮之後 就睡著了
之後 就一路睡到花蓮

我抱著他 也不能動 崴爸 則在旁邊 也睡了
我同事 經過 都一直說 小崴睡著的樣子 跟崴爸一個樣
之後 還四五個女同事 圍在我們的座位旁邊講

快到花蓮前 我本想把小崴抱給崴爸 我去上一下廁所
但是 動一下 小崴就醒了
我只好帶他一起去上 火車的殘障廁所 還挺大間的

題外話: 到了 花蓮 出火車站 就是上遊覽車嘍
我們公司配合的旅行社 有固定配合的遊覽公司
之前 我同事跟我說 會從台北派遊覽車到花蓮載我們
我還說 不可能 拜託 這太累了吧
直到我看到遊覽車 我真的是 超驚訝
沒錯 是從台北派遊覽車到花蓮的
據說 凌晨就從台北出車開到花蓮等我們搭火車
不過 這家遊覽車公司的車 超讚的
呵呵 我放心了 這三天搭遊覽車 也是會挺舒服的

上車 就直接前往 光隆宇宙樂園 的 餐廳 吃中餐
據導遊說 那附近能容納我們這麼多人餐廳實在是不多

小崴 不是 很想吃午餐的樣子
我 有帶 保鮮盒 就先幫小崴 包了一個便當
準備 他若是不吃 帶到車上 慢慢餵

不過 他不吃就算了 還一直比旁邊 說"走...走..."
剛好 崴爸吃的差不多了 就把他帶走
小崴就走到餐廳的舞台
等我回頭看他們在做啥時
就看到 小崴拿著卡拉o.k.的麥克風 在舞台上走來走去
兒子...你的表演慾 =.=|||
之後 換我接手 崴爸回位子吃
小崴 一直指著卡拉o.k.機要我投錢
好樣的 連要投錢 都知道 是吧
不過 我當然還是不投啊

之後 有一個領隊過來 說小崴好可愛
就在他額頭畫了一道=.=|||

我正在苦惱著 等一下 要怎樣把小崴騙離開舞台區
我同事 就拿著一隻芋頭冰來救我
~~ >_< ~~ 超感動的
同事把芋頭冰給小崴 然後說我們回位子吃冰
小崴 就乖乖的 回座位了

2.額頭的彩繪+手上的芋頭冰
照片日期 : 2004/11/12
photo by 崴媽同事




離開餐廳 車子就前往神秘谷
也有一說是 沙卡噹步道
在車上 我好不容易 讓小崴 把準備的便當吃完

神秘谷步道 我們已經不是來第一次嘍
前年 我們就來過了 那時小崴在我肚子裡
但是 崴爸似乎沒啥印像ㄟ

因為 我沒有像機 所以 一看到同事 就說
"叔叔 幫我們拍一張合照嘛"
呵呵 我同事 粉愛拍照 當然是二話不說的 幫我們拍一張

3.神秘谷合影
照片日期 : 2004/11/12
photo by 崴媽同事




4.神秘谷步道
照片日期 : 2004/11/12
photo by 崴媽同事




5.崴爸躲在後面...裝臉小
照片日期 : 2004/11/12
photo by 崴媽同事




一直走到 可以下去玩水的地方
原本的計劃 並沒有要讓小崴玩水的
所以 我啥東西都沒有準備
沒想到 崴爸居然說 來了 就讓他玩一下吧
所以 我們 就把小崴的棒球上衣跟長褲脫掉
讓他 穿 連身衣下水嘍

6.脫光外衣玩水嘍
照片日期 : 2004/11/12
photo by 崴媽同事




水 一開始 有點冷
但是 小崴粉快就適應了
而且 開始撥水玩
我要是沒阻止他 我想 他可能就坐在水裡了 =.=|||

7.撥水
照片日期 : 2004/11/12
photo by 崴媽同事




8.蹲下玩水 肚肚跟屁屁 都濕了
照片日期 : 2004/11/12
photo by 崴媽同事




因為 水蠻冷的 所以 只給小崴玩5分鐘 就停止了
小崴 當然是不願意
崴爸趕緊撿"小"石頭 讓小崴丟到水裡面(粉小的石頭喔 不會傷到人啦)
成功的 轉移小崴的注意力
我趕緊 快手把小崴的濕衣服和尿布脫掉 換上乾的

9.全家福
照片日期 : 2004/11/12
photo by 崴媽同事




2個小時的時間 我們當然是沒有把步道走完啊
就玩玩水 上岸 就往回走了

上車之後 遊覽車載我們去上廁所
我趁小崴跟崴爸玩的粉開心 偷溜去上廁所
之後 在遊覽車下面 跟他們打招呼

10.遊覽車
照片日期 : 2004/11/12
photo by 崴媽同事




再來 遊覽車 就載我們去美侖飯店check-in了
小崴 在路上 又睡著啦
直到我們進房間 把他放在床上 都還是睡著的
我就泡了一瓶奶給他喝 怕他午餐沒吃飽
沒想到 小崴 越喝精神越好 喝完也醒了 不肯睡了
好吧 那就在房間玩一下 等六點的晚餐集合時間

美侖飯店房間 有提供水果跟巧克力
小崴要吃香蕉 我就咬一口給他吃
沒想到 可能太大口 噎到 他就吐了
把 剛剛喝的奶跟中午的飯 全吐出來了 =.=|||
吐在地毯上
粉不好意思的請 房務部的小姐來清理

晚上 旅行社安排的行程是 花蓮夜市吃小吃
但是 我們這一車有私房行程--到山中傳奇 晚餐
旅行社開一台遊覽車載我們去 還配了一個領隊喔
是在山上 夜景 真的不錯ㄟ
東西 也蠻好吃的
我們 這桌 叫了11道菜(中盤) 一湯 幾個人吃我忘了ㄟ 我想想
好像是11大1小吧(1小 就是小崴啦)
分攤下來 一個人 240元

小崴 應觀眾要求 表演的
跟 孟孟弟弟牽手和親一個
哈哈 因為 我們這一車 沒有妹妹嘛

11.哥兩好
照片日期 : 2004/11/12
photo by 崴媽同事




12.哥哥啾一個
照片日期 : 2004/11/12
photo by 崴媽同事



吃完 休息一下 因為 我們還是想要去逛花蓮夜市
所以 就沒留下來 泡茶看夜景
遊覽車載我們到花蓮夜市逛街 就先回飯店了
崴爸 首先去曾記麻屬 買了麻屬準備當晚新鮮吃
我則抱著小崴 先去 剛剛在車上有看到的扭蛋店:)
一進店裡 門口的店員美眉就驚呼 "好可愛的小孩喔"
哈哈 好樣的 美眉 你識貨 好 我會多扭幾顆的
一樣的 我就讓小崴選 要扭哪一台
在崴爸買玩麻屬來店裡找我們的時候 我們已經扭了4顆了 哈哈
離開那家店 在店門口 小崴突然大叫 "恩阿"
不會吧 小崴寶貝 你 在這裡 想大便 =.=|||
剛好店門口有一排椅子 我就讓小崴大在尿布裡
(當然 他有不情願的哭哭 但是 憋了一天的大便 怎麼能忍 還是大了)
只大了一小團 幫他換上拉拉褲 他又開始哭了
好樣的 沒大完
我只好讓他穿著布布 幫他噓便便
又大了一小團 這下 他才破啼為笑

之後 就 去吃包心粉圓 崴爸買了 據說有名的東山鴨頭回飯店吃
我們 就跟同事 一起搭小黃回飯店嘍

回飯店 三人一起 洗了澡
小崴 喝了ㄋㄟㄋㄟ就睡啦
我跟崴爸 就吃東山鴨頭-->還不錯
還有飯店的巧克力-->喔 這個 好好吃喔 我本來要買回來的 結果發現一顆20元 =.=|||
吃完 也是早早就睡嘍




第一天 遊記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