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迷體重 : -8.6kg (離懷孕前體重 +7kg)

底迪下午 午睡的時候 我用躺餵的方式
晚上 願意在客廳 趴在推車上睡了

今天 小兒科回診
check黃膽指數
偏高
醫生交代要多喝母奶
12/21或12/22 再回診

小兒科回診是外公外婆帶去的
我先把底迪餵飽
再讓他們帶出門

我就跟 葛格 在家裡

早上 維納斯塑身衣的金小姐 來家裡幫我量身
呼呼 週五 衣服就會 宅配送到了
很期待

昨晚 漲到不行的胸部
因為 底迪一個晚上的猛吸
居然消下去了
呼 我想 被底迪吸通了吧
希望 至此 就能達到供需平衡
漲奶 真的是 超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