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母奶 1.5-2小時吃一次
換的尿布 也是重重的一包了

我的胸部 也沒有漲的像石頭一樣了

下午發現 底迪吃一邊的時候
另一邊會噴了
所以我就把avent的那個"碗"拿出來用
晚上接了兩次
量不多 所以 就加到崴崴的晚睡奶裡面了
讓葛格也補一下

底迪今天 能趴睡在客廳的推車上了
而且睡的很穩喔
可以睡兩小時勒
晚上 也能趴著 把頭換邊了喔


現在 午睡跟晚上睡覺 我都是用躺餵的方式
所以 我睡眠也改善很多

葛格 早上 打噴嚏 流黃鼻涕
所以 爸媽已經帶他去看莊醫師了
初期感冒 下午吃過藥 有好一些

但是 葛格今天開始有吃醋的舉動了
中午 午睡的時候 要求要跟我一起睡
我就帶他到我的房間睡
但是 單人床太小
崴崴 就睡在 旁邊的 娃娃床裡
好可愛喔
呵呵 沒想到 葛格小時後不睡的娃娃床
居然再這時候 派上用場
我有拍下照片

當然 崴崴熟睡後 我媽就把他抱去她們房間了

還有 晚餐的時候
崴崴 本來 都要自己吃 誰餵都不要
但是就在我起身要去餵底迪喝奶時
崴崴 跟我說 媽咪 餵我好嗎
呵呵 這小子 會爭寵拉

其他事情 都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