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迪體重 : 3300g

今天 外公外婆帶底迪去小兒科回診
醫生說 黃膽指數 降的很快
但是 還是 要 注意觀察
量了體重 3.3kgㄟ
哈 比出院時 多了 400g
蠻有成就感的

早上 我就陪崴崴葛格在家
先是看他喜歡的 nemo DVD
後來 又播 我們之前去八里玩的照片 給他看
一整天 崴崴的情緒都很穩定
不知道 是不是跟感冒快好有關係
還是因為 我早上 刻意的陪他
晚上 崴崴 還主動跟底迪說話
我餵完奶 還幫我拍拍底迪的背勒

今天 氣溫 真的是冷ㄟ
但是 底迪好像是 因為 有 電暖器伺候
暖暖的溫度 他就拼命的睡
三小時才吃一次奶
晚上 還撐了四小時才醒
而且 還是被我叫醒的 @@
因為我的胸部已經在漲痛了
天知道 我要是沒叫醒他 他能睡多久

今天用AVENT的"碗" 收集了80CC的奶
也是全部加到崴崴的晩睡奶裡面了
但是怕 萬一加太多 崴崴會發現味道有異
所以 明天起 只加一部分
剩下的 就慢慢收集起來 作母奶冰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