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底迪 睡了一整天
果真半夜就沒 給我好過了
晚上 十點起來 吃一次奶
快睡著了 就又大便了
這一大 他又狂哭了
所以 就 趕緊幫他換尿布
這一哭 他就不睡了
我把他放在床上 用側睡姿勢
他就 眼睛睜大大的 看著
@@
之後 我就只好 抱他 跟外婆 在客廳看電視
想說 跟他玩一下 他會不會 等一下 睡的比較久
12點多 我又帶他去躺餵
但是 一樣的 兩顆眼睛大大的 不睡
我 看他沒哭 我就讓他在床上"獨處"
我就寫我的坐月子日記 順便網路逛大街
一點多 他又哭了 尿布髒了
我就幫他換尿布 接著躺餵
這下 小少爺終於睡了
但是 換成我睡不著了 呵呵
下午 看了 三集的CSI 那個劇情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我大概 兩點多睡著的吧
五點 小少爺 又醒來要喝奶了
就 一直睡到 八點
八點餵完他 我想說要繼續睡一下
挖勒 大少爺來叫我起床了
唉 連番伺候 這 大小兩位少爺...

底迪12/23白天 照樣3-4小時吃一次奶
一喝完奶就沉沉的睡去
我有預感 晚上又會是一番苦鬥

今天avent的碗 破個人紀錄
收集了140cc
30cc給葛格補一下
剩下的就作了 底迪的第一隻母奶冰棒喔

我決定 等到14天的時候
再來擠一個月的奶 作成冰棒儲奶準備
剩下的半個月 則要來調整餵奶的時間
以配合上班的擠奶時間

葛格今天有去看小兒科
醫生說 感冒快好啦
呼 我放心多了
傍晚 葛格還堅持要跟外公一起去買底迪的尿布
ㄠ不過他 就讓他穿了件羽毛外套 跟去
還自己把尿布提回家說
噗 真是個 "小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