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底迪被隔離了@@
晚上 葛格吃完晚飯後 吐了一次
吐的量還不少
八點多 就早早去睡了
沒想到 奶沒喝多少 又吐了第二便
趕緊拜託壞舅舅開車 外公外婆帶崴崴去看醫生
醫生說 喉嚨發炎
開了止吐的塞劑
禁食12小時
葛格回來後 還吵著要喝奶才要睡覺
但是 可能是因為累了 後來沒多久 就睡著了

因為 怕 葛格的病情 傳染給底迪
所以 晚上就決定
外公外婆 照顧葛格
我跟底迪 就在房間裡面 盡量不要出房門
就這樣 我跟底迪 就被隔離了

◎葛格平常 很少生病的
但是 自從我 來坐月子之後
先是流鼻涕感冒
眼看 鼻涕就要沒了
怎知 又變成喉嚨發炎+吐
怪勒 問題是出在哪裡
是 生活習慣的改變嗎
跟 沒有每天接回家睡覺 有關係嗎
還是 這也是老大情節的作祟
心理影響身理勒??


葛格 因為 身體不舒服 就變的很盧
因為 禁食 只能吃稀飯
他 看到啥東西都說要吃 @@
切 平常要你吃你不吃 現在知道 可以吃東西 是很幸福的吧
到下午的時候 盧到最高點
氣死了...
不肯去午睡
最後 我靈機一動 問他 想不想喝舒跑
(我想說舒跑也可以補充水分)
崴崴 當然說 要 (眼睛都亮了)
噗 中計了
我就說 那 我打電話請舅舅下班買舒跑回來給你喝
但是 你要先去睡午覺
哈哈 他馬上 就進房間去睡覺了
但是 還不忘提醒我 要我馬上打電話給舅舅


午睡起來 還一直跟我確認 我有打電話給舅舅@@
不過 感覺上 他已經好多了

舅舅果真有買 舒跑回來給他喝
我稀釋了給他喝
晚上 他就乖乖的勒
吃藥 也很乖


底迪 則是 今天一整天 都在 房間內啦
阿 還有 今天 是我幫底迪洗澡的
第一次ㄋㄟ(因為 外婆照顧葛格 所以不能抱底迪幫他洗澡)
手忙腳亂的 噗 我都忘了 怎麼幫軟軟的北鼻洗澡了@@
不過 不是新手媽媽啦
反正 就 亂亂洗就是啦


到晚上 房間實在是關不住我啦
所以 我還是 溜到客廳看電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