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決定了 底迪的名字 -- 冠智
以後 會叫他 小智 或是 阿D
我是蠻喜歡 阿d這個小名ㄟ
阿智的台語諧音 又有 阿弟的意思 又好唸
不過 跟 小崴和weiwei比起來
阿d 感覺就比較 俗而有力 哈哈
今天 把鼻 也去幫底迪報戶口啦

說到 這取名啊
崴崴 跟 阿弟 的名字 都是公公 拿去算的
爲啥 兩個人的第二個字 剛好都是冠勒
我也不知道ㄟ 我們也沒特別的要求
呵呵
阿弟的名字 有蠻多可以選的
原本 我們是 冠智 冠傑 二選一
(很難決定的原因 並不是 覺得 兩個名字都很好 很難選
而是覺得 兩個名字都像 菜市場名 哈哈)
不過 有趣的是 可以挑選的名字裡面 有一個是"力弘"
噗 王力弘ㄟ 哈哈 唸起來 夠響亮吧
(大明星 王力"宏"啦)

最近 底迪 晚上 都要 狂喝一陣子 奶 才要睡著
就拿 前一晩來講好了
12點喝一次 喝不久 就睡著了 怎樣都叫不醒
但是 一放在床上就醒了 自己玩一陣子 又唉唉叫的要喝奶
1點又喝一次 喝不久 就睡著了 怎樣都叫不醒
但是 一放在床上就醒了 自己玩一陣子 又唉唉叫的要喝奶
2點又喝一次 這次 他才真正的睡熟@@

昨晚也是 不過 時間有提早
變成11點 開始 他的"循環"

白天 倒是 喝奶 喝的很認真
可以睡的很熟 2.5-3小時 醒來一次

噗 難到底迪想做夜貓子喔

崴崴 這次生病的症狀
只有 前一晩 吐兩次
隔天早上 變成一個 瘋狂黏外婆的愛哭哭無尾熊
之後 就跟沒事人一樣的活蹦亂跳@@
讓我 深深感覺 這小子 八成不是 生病 可能是心病

今天 早上 外公外婆 出門 把 崴崴帶出去
在車上 外婆 跟 崴崴 好好的"溝通"了一下
今天 崴崴很明顯的 就跟我有互動了
不然 前幾天 其實他是不怎麼理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