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夜沒睡
這一晩 我真的是 無力
我都快要崩潰了
我在想 我要不是 還有一點點理智的話
我大概 會把阿智丟出窗外@@

一整晚 從晚上11點起 就沒睡了
直到 隔天早上的七點才終於睡著@@
不給他喝奶 他就猛哭
躺在床上 哭
抱起來 哭
抱橫的 哭
抱直的 哭
不給他喝奶 哭
才喝五分鐘 就 不喝
硬塞奶給他 也哭
尿布濕了 哭
換尿布 也哭
(除了 換尿布 是 大哭之外 其他 都是 一直唉唉叫的那種小哭)
喝了奶 只喝五分鐘 怎樣都叫不醒 以為他睡了
怎知一放到床上 就馬上哭了起來@@
我實在懷疑 床上是有針在刺他嗎 怎麼那麼不甘願睡在床上啊

早上 我媽看我 一晩沒睡的無力狀
說起當初 崴崴不滿一個月大的時候 有一段時間也是這樣
(-->ㄟ 有嗎 我完全不記得了ㄟ
但是 崴爸之前有跟我說過 同樣的事情 那看來是不假)
那時半夜是 崴崴盧的時候 我媽在客廳抱著崴崴睡覺
崴崴要是不盧 就放在客廳的推車睡
要喝奶的時候 我媽才抱來房間叫醒我餵奶
ㄟ 對ㄟ 這樣講 我就有印象了
我記得 我坐月子的時候 半夜都是 被我媽叫醒來餵奶的

北鼻要是盧要喝奶的時候 我抱 他就知道 我有奶 他怎樣都嘛要盧到有奶喝
反倒是 換人抱的話 還可以騙他睡著@@

我媽問我 那要不要半夜 底迪交給他
但是 我想 我媽現在 晚上要陪葛格睡覺
白天 也要照顧葛格
要是 半夜還把底迪交給他 那他不就更累 都沒得休息
唉 沒關係 我還是 再努力看看好了
大不了 白天補眠嘛


◎選定滿月禮
我跟把鼻 把我收集的 彌月蛋糕的 資料 一起討論一下

原本 把鼻中意的是85度c
還去 買了蛋糕 來試吃
但是 吃的結果 都覺得偏甜
把鼻就放棄了

我則是 一開始就中意 拉法頌-貝蓓 的彌月禮盒
把鼻覺得單價偏高
我在網路上 有看到有人有買到 買一送一(送一盒條糕)的優惠
但是 很可惜的是 一月份 並沒有這項優惠

之後 把鼻 就出門 去 看 最後的 三家 蛋糕 作選擇(白木屋,紅葉,郭元益)
後來 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把鼻已經要決定 要訂 拉法頌-貝蓓 了
把鼻說 雖然 那個看起來 有一點是吃包裝的
但是 他想到 要是 送蛋糕 他有幾個地點要送 保鮮時間上 比較難拿捏
加上 折扣下來的價錢 也不會貴很多 就決定啦
哈哈 最高興的是我啦

p.s.1.我在收集資料的時候 發現
很多媽媽 都是 懷孕的時候 都已經先去看好彌月禮了ㄟ還試吃
哪像我們 要滿月的前一周了 才再找
p.s.2.把鼻說 貝蓓是"吃包裝"的 黑啊 人家就是看上可愛的包裝嘛 哈哈
p.s.3.當初 崴崴哥哥的彌月禮
崴爸那邊 是訂義美的 油飯+麻油雞
我公司這邊 則是 訂同事媽媽作的油飯 也請同事的媽媽煮一鍋麻油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