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成趴睡

昨夜底迪整夜沒睡
但是 他白天 睡的到是挺好的
我就很努力觀察 到底差別在哪裡
讓我 找到幾個 不一樣的地方
1.白天 葉片式的電暖氣 放的離他睡覺的推車較近
是不是 這樣熱熱的比較好睡 床冰冰的 所以 一把他放床上 就醒??
2.白天 我媽都把底迪放在推車上趴睡
晚上 我是讓底迪 側躺著睡
是趴睡跟側躺睡的差別嗎
3.白天 有時候 我媽抱底迪 底迪都睡到有打呼聲了 才把他放在推車上
晚上 我自己都想睡了 一餵完奶 看底迪睡著 我就把底迪放床上了
是 睡比較熟的關係嗎

晚上快11點 我媽又問了一次 要不要把底迪留在客廳 我先去睡覺
我看 底迪還在睡 還沒起來 我就先去房間睡了
12點 底迪醒來 我媽換好尿布 抱來給我餵奶
我請我媽先去睡 要是 底迪又整夜不睡
下半夜的時候 我再去叫他來替手

我餵完奶後 就還是 先抱著底迪
讓他睡熟一點 聽他的打呼聲 數到一百 才把他放趴睡在床上
神奇的
他 沒 醒
呼 我就趕緊 也躺下去睡
底迪這一睡就睡了三小時
這一夜 我都給底迪趴睡
底迪也維持著2-3小時吃一次奶
嗚 真感動
原來 問題 就在 趴睡喔


p.s.下午 我有觀察他側躺睡
我發現他的兩手 會邊睡邊揮舞
揮一揮 他就醒來了 睡不安穩
倒是 趴睡 手壓著了 很少動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