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偷懶一天
今天 開始穿另一件

我 作了兩件
一件肉色 一件粉紅色
雖然說 維納斯的單子 上 建議 穿了一天就要清洗
但是 我想說 現在 天氣這麼冷 我又沒外出 不流汗
所以 我 第一件是 穿了兩天 才洗
今天換穿粉紅色的

我發現 新衣 第一次穿 都比較緊ㄟ
肉色那件 我第一次穿 勾子勾不上
我是躺在床上 讓 把鼻幫我勾勾子的
第二次 我就可以站著自己扣了
今天穿粉紅色這件
我 自己 要花好大的力氣 才有辦法站著勾上@@

穿了 兩三小時 又開始覺得肩帶很緊很痛
我發現 都卡在肩膀那邊了
後來 我試著把肩帶 往外移一點
發現 ㄟ 這樣 就舒服多了
肩帶也不會卡住ㄟ
可能是 我自己資勢不對
肩膀會往內縮 所以肩帶會卡著
把肩帶 往外移點 就舒服多了
看來 我可以穿更久喔 呵呵

今天 第一次洗
就 泡了一下冷洗精 之後就沖乾淨了
在來 用大浴巾拍乾
然後 拿到房間 用除濕機 對著衣服吹
大約三小時衣服就乾了ㄟ
看來 以後要是得天天洗的話
也不怕沒有束衣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