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迷體重 : -12.6kg (離懷孕前體重 +3kg)

我發現 底迪 這幾天 都會 有一段時間
是 吃完奶 不會睡覺的
大約 可以撐個 1-2小時
眼睛睜大大的 看東看西
這時候 大家就會 輪流抱他 跟他講話

但是 昨晚 這段 清醒時間 是在半夜12點@@
我跟他大眼看小眼 看了一段時間之後
我決定 把他放在床上"獨處"
我 上網 逛大街
他也沒唉 也沒哭
就 自己 睜大眼睛側躺 在床上看
之後 過了十分鐘 才自己睡著

這小子 不會 開始 要有人陪玩了吧
他過了 吃飽睡 睡飽吃 整天只有 吃睡拉 三種狀態的時期了嗎

下午 幫底迪換尿布的時候 發現 臍帶掉了ㄟ
但是 好像還有黑黑的頭 黏在肚臍上面ㄟ

昨天晚上 就發現 我的右手食指 第一個關節 在痛
今天白天發現 是 腫起來勒
但是 我實在是想不出來 在哪受傷的
後來 終於讓我想出來了
噗 我 大多是用IBM NB上網
IBM NB鍵盤中央有一個小紅點用來控制游標
我的食指 就是 這幾天 不斷的 在推那個小紅點受傷的啦@@
噗 還真搞笑ㄟ
不過 我已經用 外接滑鼠啦 哈哈
讓受傷的食指休息一下


下午 發現 底迪的臍帶掉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