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納斯 系列 的文章 就先告一段落啦
等到 拿去改小 再來分享新的心得

◎林小姐 打電話來關心之後
隔幾天 金小姐 也打電話來追蹤

他問我 穿著上 有沒有問題
我說 胸下圍的地方會痛
他說 應該是 餵母奶 漲奶的關係
等停餵母乳之後 會好些
-->這跟我自己觀察的一樣
這周 應該是 母奶的供需平衡
沒有大漲奶的情形出現
胸下圍 也沒有痛的情況了

還有肩帶會卡住 痛
他是說 可能是 布料比較新 還比較硬
等洗過幾次 會好些
若是 覺得很不舒服 還是 可以拿去修改
-->我是跟他說 我把肩帶 往外移些
穿著就比較舒服了
金小姐說 這樣 也可以

◎我前幾天才發現 兩件塑身衣
在 背後 標誌的地方 有編上1跟2ㄟ
噗 這樣方便多了
我就不用 努力的想前一天是穿哪一件
以後就單數日穿1號衣
雙數日穿2號衣

◎今天早上 最了最後一個挑戰
噗 就是穿著塑身衣 嗯嗯
哈哈 我本來 都是 早上起床後嗯嗯完
才穿上塑身衣
因為 綁的緊緊的 嗯嗯 會有壓迫感ㄟ
而且 也怕弄髒 塑身衣

但是 今天早上 實在是 來不及了
就穿著去嗯了
噗 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嘛
當然 也不可能去弄髒衣服啊
呵呵

繼續每天穿著 希望 早日變 辣 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