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記大標題...內容待補~

◎夜奶頻繁
我知道 餵母奶 是 沒有時間表的
不管時間 不限次數 他想吸 就給他吸
底迪 好像養成 想睡覺 就要吸上幾口
但是 因為 很想睡覺 所以 吸不到五分鐘 就睡著了
怎樣都叫不醒
(我真想給他巴下去或捏下去 看他會不會醒來)
但是 因為 吸的時間不長 所以 變成很快就又要吃了
睡覺的時間 就變很短
一個晚上 每1-1.5小時 就要吸一次
吼 我才剛要睡著 又被他哭哭要喝奶給吵醒
真的是 OOXX
後來 我試一次 在他 才隔一小時又醒來要吃的時候
只抱著他 不給他喝奶
他大約哭了二十分鐘 終於睡著了
這一睡 居然是兩小時@@
雖然 那二十分鐘 實在是有夠吵的
我都想要把他丟掉了
但是 忍那二十分鐘 可以好好的睡上兩小時
我想 好像還蠻值得的ㄟ
我會 堅持跟他對抗的

p.s.想到這 我就覺得 崴崴當初比較好帶
崴崴 因為 當初是放在嬰兒室 也被餵了配方奶
所以 即使後來餵母乳的時候 他依然保持3-4小時喝一次奶的
真是個 "習慣成自然"的好寶寶


◎脹氣

◎睡覺唉唉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