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崴崴出門喔...)

塑身衣 穿起來 腰部的地方有皺摺已經幾天了
我在網路上 看 其他穿著者 說 這樣就是要修改了
我想 穿起來 好像 也沒之前的緊
嗯 應該 是要拿去修改才是

我就去a9的專櫃 修改
(還可以順便 去逛街 哈哈)
因為 我有兩件塑身衣 所以就準備先修改一件
一件 先頂著穿

小姐 幫我 檢查一下
說 腹部跟腰的地方 是要改小了
臀部跟大腿的地方還可以
@@ 那不就表示臀部跟大腿 沒 有 瘦

之後 小姐問我 衣服拿到多久了 有沒超過一個月
我回答 應該有吧
她就說 因為 還卡了一個過年的假期
所以 修改要2/16才會好
@@這 不就 要等快一個月喔
幸好 我有兩件 一件可以先頂著穿
不然 一個月 沒穿 那還花大錢買這 塑身衣幹麻

我離開之後 越想越不對
後來 拿手機 出來看 行事曆上面的月曆
我想到 我是12/23拿到塑身衣的
ㄟ 那 到今天 還不到一個月ㄟ
我趕緊 又回櫃 跟那個小姐講

那個小姐 原本找不到我的資料
後來 我跟他說 我是總公司派人到府量身的
他才找到我的資料
也確認 我拿到衣服還沒一個月
所以 我可以那到修改好的衣服的日期 改到1/25ㄟ
哇 爆快吧
原來 有沒在一個月之內 差這麼多喔
幸好 我今天去修改 哈哈

下週 等穿 改小的塑身衣喔
(=v=)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