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外出比較久
所以 要出門前 就擠了奶
依照上次的經驗 準備了100cc
冰箱裡還有100cc的冷藏奶
想說 應該萬無一失

我在外面逗留了5小時
胸部的漲痛 提醒我 家裡還有一隻吸乳獸 再等著我勒
我就 攔了小黃 飆回家

一到家 ㄟ 只看到外公
外公說 外婆跟小智 在房間睡覺
然後...
外公說 我留的100cc根本不夠
@@
他說 小智喝完100 還不肯睡覺
唉唉叫 還想繼續喝的樣子
後來 就 溫了60cc的冷藏奶
小智又喝了40cc才滿足的睡著

@@那這樣 不就是 小智這次共喝了140cc嗎
這樣 會不會 太多了一點啊

而且 小智喝完之後
就 睡了4小時 才醒來ㄟ
跟 我直接餵的時候 2-3小時 就要吃一次 完全不一樣
@@
幸好 我對我的奶量還算挺有信心的
不然 這樣的打擊 我可能會猜想 小智之前都沒吃飽 才沒睡好的勒

厚 這小子 要是真的一次要喝140
那我可就要來認真的擠奶作庫存了
不然 萬一上班後 奶量趕不上他的需求量 要拼命追奶 就累了

p.s.小智 一次到底要喝多少 這才第二次瓶餵
還需要 再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