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二 感謝燕子 幫我送"貨"來
哈哈
我終於 有 新包裝的奶昔可以喝了
嗯 普卡的新包裝香草奶昔 超香的
可以 更好沖泡了
害我 一直想泡來喝說 哈哈

因為 我開始 喝 自己的母奶 減少庫存
所以 下午茶的那杯奶昔
我就加入中午擠的母奶一起泡
喝起來...沒有感覺 有啥差異 哈哈

上週 沒回新莊 就沒有量體重
但是 我 又多了 兩件褲子 可以穿的下了
~>_<~感動

繼續努力GOGOGO

我ㄧ天的飲食紀錄:
早餐前:小黑白*1
早餐:奶昔*1(3奶昔+1優蛋)
10分鐘後:媽咪的愛心早餐
早餐後:鈣片+銀杏片
午餐前:小黑白*1
午餐:正常吃
午餐後:魚油
下午茶:奶昔*1(3奶昔+1優蛋+母奶)+媽咪的愛心水果
晚餐:正常吃

嗯 依然還是 感覺
我 是 在吃增重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