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餵母奶是為了北鼻
減重是為了自己
要是兩者有相衝突的時候
要怎樣取捨

開始 使用賀寶芙
想的是 能不能補充母奶的營養
因為 全母乳到1歲半的小崴瘦巴巴的
很沒成就感ㄟ
小智有一個好的起跑點 兩個月就比他哥重了
我想繼續維持下去

再來 因為 私心的想要減少體重
那 恢復上班後的食量
那就不能像當初在餵食小崴時
ㄧ餐吃1.5人份 天天還快樂的吃點心
但是 餵母奶 會爆餓ㄟ
想想 與其亂吃東西
不如喝熱量低營養高的奶昔

我還記得 我的教練燕子 有問我 吃賀寶芙的目的是什麼
我說 補充母奶的營養 然後 至少不要變胖 減重不敢多想
之後 賀寶芙就加入我的生活

但是 我這種 三餐正常吃
奶昔拿來當 早點跟下午茶的方式
體重 也有慢慢的在下降
哈 算是 額外的收穫
而奶量也沒減少 ㄧ天擠三次 共900cc

但是 上周 我把早餐前的那杯奶昔停了
因為 眼看我就要破60到5字頭了
我 有點心急
想說 那杯奶昔感覺是多喝的
早上也不挺餓
停掉 說不定 我會更快到達5字頭

這周 我跟燕子說我把早餐前的奶昔停了
[莉莎] : 我這周 早餐前的奶昔停了
[燕子] : 哦哦@@!! 少吃囉??
[莉莎] : 因為 老是被說我在吃增重 感覺 很恐怖
[燕子] : 不會啦 你還不是瘦超快= =
[莉莎] : 我 算是 慢慢瘦吧 ㄧ個月 2公斤
[莉莎] : 小智 這個月 體重增加變慢了 我比較在意的是這個 在想 要不要 再恢復早餐的奶昔
[燕子] : 喝越多.瘦越快 這是真的
[莉莎] : 但是 別人有代正餐 我沒有
[燕子] : 但..你要小智..變胖一點丫@@? 他不是己經比小崴大隻了
[莉莎] : 黑啊 但是 還不夠大隻啊 小崴 是 低標 噗
[燕子] : 但你有餵母奶別人沒有 又能享受美食..又能瘦身.. 為啥不要 怪媽媽
[莉莎] : 好 決定了 明天 開始 繼續喝奶昔 因為 覺得 吃多胖多嘛
[莉莎] : 唉 我怎麼 會 忘了 奶昔 喝多瘦多勒 真的是
[燕子] : 呵呵 你現在是有特權也 可以吃3餐 點心喝奶昔 又可以瘦 多棒
[莉莎] : 黑啊
[燕子] : 管別人說什麼..事實比較重要 別人說你是吃增胖..但你明明就是在瘦 那裡增胖了
[莉莎] : 但是 我很難跟別人解釋 我在吃啥ㄟ
[莉莎] : 噗
[莉莎] : 因為 我也不是 增重的吃法啊
[莉莎] : 我都說 我是吃 補充營養 哈哈
[燕子] : 嘿丫 沒錯

跟燕子msn 真的是 完全清醒
對後 我ㄧ開始 就是為了要補充母奶的營養
怎麼 又為了要減重快一點 然後停掉一杯奶昔勒
而且 奶昔喝越多瘦越快 我也忘記了

挖 我別忘記了 當初訂下的目標勒
我的首要目標是"補充母奶的營養"

當母乳跟減重有衝突的時候
我會以母乳為重
減重 是可以在等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