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智 直接吸 的狀況 越來越不好
現在是 只要把他打橫 擺出餵奶姿勢
他就會狂哭
之前 我都 不讓他的嘴 離開乳頭
他 哭個幾聲就會開始吸了
但是 後來 他 變成 不停的狂哭@@

最後 我也只能 使出 外婆 瓶餵的那招
先 讓他吸奶嘴 把他搖睡
再把 奶嘴抽出來 換乳頭給他吸

但是 這樣還是有問題
他 常常 被我的乳陣 噴的超不爽的
放開乳頭 大哭
然後 感覺 他就越來越排斥乳頭
看到乳頭 就抓狂的哭@@

所以 晚上躺餵 也沒辦法
因為 他要是醒著 看到乳頭靠近 就哭
要是睡著 他吸到乳陣的時候 也會放開乳頭 大哭

嗚 然後 他就 ㄧ整夜 都沒吃
唉 雖然 白天 外婆瓶餵 都還有150*3的量
但是 他這樣 抗拒乳頭 我 就帶不出門啊
超想哭的

周日 晚上 我試著 先用擠奶器排空
然後 他 睡著的時候 終於肯吸了
而且 因為 奶量小乳陣小 他 還吸了 蠻有ㄧ陣子的
整夜 夜奶兩次 我也不敢換邊
晚上 小智就沒有哭哭了
但是 周ㄧ早上 我有 ㄧ個漲的像石頭的右胸 跟被吸扁的左胸
我趕緊用擠奶器擠奶 發現 右邊乳暈下方有ㄧ個腫塊

周ㄧ晚上 ㄧ樣先排空 睡覺時換成 給小智吸右胸
小智肯吸 小乳陣也沒把乳頭放開
但是 他 沒吸多久 就又睡著了
我 摸了一下 右邊乳暈下方的腫塊 還沒被吸開
所以 我只好 搖小智 把他搖醒吸奶
他ㄧ邊吸 我還一邊按摩腫塊
好不容易 腫塊被吸開


唉 好煩喔...
怎麼 是 不要吸乳陣勒
還要搖睡 才肯吸奶
我真的是 想哭ㄟ ~~>_<~~
難道 "大港" 也是一種錯嗎

我 已經有ㄧ點點的念頭
想要放棄親餵 改瓶餵了啦
但是 又想要享受 不要帶奶瓶出門的好處
氣.....


[20060407]
4/5 & 4/6 假日 我讓小智直接吸
要是 奶陣來 小智放開乳頭的時候
我就趕緊 用面紙按住 不要讓奶噴到小智
他好像 就比較沒有不爽ㄟ
然後 等奶不噴了再給他吸
這樣 ㄧ兩次 他就一直吸了
晚上躺餵 也是ㄧ樣
而且 我還看到 小智 頭往前晃晃 再找乳頭的樣子 哈哈

希望 小智 趕快學會
乳陣來 不要吸 大口吞
這樣 我才會真正的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