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穿的這件啦 這件是costco買的哺乳睡衣


最近 買了幾件哺乳衣
都是 衣長太短@@
氣 穿起來會露出小肚肚
這樣 叫我 怎麼 穿出門啦

叫我 再買 又覺得 浪費錢
哺乳衣 實在是不挺便宜的
而且 我馬吉 說過
老實說 要不是 那個 有哺乳的功能
不然 那些樣式 實在是買不下去
對 我也是這樣想
怎麼 就 沒有 好看的 哺乳衣啦

想著想著
我靈機ㄧ動 在網路上看過有人自製哺乳衛生衣
拿出以前買的
薄的略貼身白色圓領短袖T恤
在 胸口的地方 剪兩道
然後 這件T恤就穿在最裡面
外面 在穿上 我原本的T恤
這樣 我要餵奶的時候 把第一件掀開 就好啦
哈哈

這樣 就不用 再買新的 哺乳衣啦
就穿 原本的衣服 就行啦

而且 這樣的 哺乳T 在躺餵的時候超好用的
就 從剪開的開口把哺乳內衣打開就好了
不用像穿ㄧ般前開扣睡衣 胸口露出來 會涼涼的
也不會 像穿哺乳衣 還有多ㄧ片衣料要掀起來

只是 穿的時候 會有點好笑
因為 那兩個 開口 看的到內衣 哈哈
昨晚 小崴就笑我這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