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五 我要接小智回家的時候
外婆跟我說小智當天沒有便便
周六 他還是沒有便便
外婆和我 努力幫他按摩肚子 做運動
但是他 猛放屁 也沒大便
之前 小智也有ㄧ次 連續兩天沒大便的紀錄
那次 在外婆幫他按摩肚子後 排放出非常黏稠的大便
(所以 不是便秘嘍)

周日 外公外婆和丈公
(姨婆的老公啦 我的姨丈
噗 國語叫啥啊
丈公是我直翻台語的)
來家裡吃飯+聊天
那時小智也還沒大便
這次 已經三天了 外公又問我 要不要在瓶餵的母奶加粉狀的表飛鳴給小智吃
ㄟ 我問過 把鼻了ㄟ 把鼻說 先不用

說到這個 我要稱讚一下 超支持母乳的把鼻
小智沒有大便我也挺擔心的
周六 我就有問把鼻 外公問要不要加表飛鳴的事
把鼻說 母乳好吸收 全部吸收了 所以沒大便 正常啦
那我就說 那是不是 我的奶營養不夠了啊
不然之前吸收都還有剩 怎麼現在沒有剩
把鼻說 那是你的母奶 完全適合小智喝啦
挖 聽了 把鼻說這兩句話 我真的想起立鼓掌三分鐘勒
嗚 把鼻 你怎麼這麼會說話啦
而且把我以前在你耳朵邊叨叨念母乳的觀念 都有聽進去ㄟ

周日 大家在吃午飯的時候
小智又在旁邊ㄧ直盯著
外婆就說 那拿湯匙來餵點水喝吧
噗 小智 超.愛.喝...
餵的慢點 他還會伸手過來要抓湯匙勒@@
傍晚的時候 小智終於大便了~>_<~
嗯 有多黏稠呢 大概像隔日的咖哩糊吧 噗

有恩恩 不知道是不是跟喝水有關ㄟ
不過 晚上 大家在吃晚餐的時候
我也餵點水給小智喝
不然 大家都在吃 小智一直看
看起來 很可憐ㄟ

還有我晚上已經沒有搖搖睡小智 ㄧ周了喔
厚黑
我現在 晚上 都是 躺餵
然後 小智就直接睡著
哈哈哈哈哈

還有 小智之前不肯吸乳陣
這週六日 我發現 完全沒問題了ㄟ
乳陣來的時候 他會小力吸大口吞
嗚 他進化了啦

上週外婆跟我反應
小智不喜歡吃奶嘴了
而且 喝奶的時間 延長為5小時喝ㄧ次
所以 奶量就少了 本來上班可以喝600CC的
現在只喝500CC
挖 不會是又厭奶了吧

周六週日 我也發現
之前我親餵 他ㄧ次喝不到10分鐘
就會把乳頭放開
大概只吸ㄧ次乳陣而已
現在 即使睡著 還會慢慢吸好久
大多喝兩次乳陣ㄟ
有幾次還吸了三次乳陣@@
周六晚上 更誇張
晚上九點躺餵他睡著
但是等他鬆口 我看鬧鐘已經是十點多了@@

周六 我好像跟小智蠻有默契的
我都抓到他想喝奶了 直接抱來餵
沒有搖搖睡 他就願意喝奶了喔
而且是喝到睡著
但是 周日 好像 就沒抓準他的節奏
有幾次 還是 要先搖搖睡他才願意喝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