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才說 小智晚上躺餵就直接睡著
不用再搖搖睡
但是 這週就給我出新招

不再是 乖乖的 安分的 吸完奶就睡著嘍
現在吸完奶 要是還沒睡著
就會 轉身180度 背向我
自己在那邊玩 或是講話

我就把他轉過來
他又吸幾口
然後"啵"把乳頭拉長然後放掉
就又轉過去玩耍了

後 氣死ㄟ

這樣來回幾次 我就不理小智
我先轉身 背對小智
跟小崴抱抱睡啦

過了一會 小智可能是發現 我怎麼沒理他
他就自己轉身過來 還會一直用手抓我的背
哈哈
是在叫我理他ㄇㄟ

不過 最後還是 乖乖的吸ㄋㄟㄋㄟ睡著啦

還有 因為 他會躺著轉趴著了
所以 我把他放側躺 準備要躺餵的時候
他 還 自己轉成趴著@@
後 很難搞ㄟ

不過 還是有新的樂趣啦
原本 半夜 小智半夢半醒 要吃ㄋㄟㄋㄟ的時候
我會主動把ㄋㄟㄋㄟ嚕到他的嘴邊
他只有張口 就吸到ㄋㄟ了
但是 這幾天晚上 不知道 是他太餓 還是我太累
我還沒嚕過去 就看到他晃著他的小光頭
再找ㄋㄟㄋㄟ啦
晃來晃去 "回"到ㄋㄟㄋㄟ 他就張口吸
很可愛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