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晚上 小智都是 吸著乳頭入睡的
有時候都要吸半小時@@
雖然躺餵已經是很輕鬆了
但是 ㄧ隻吸奶小獸黏在旁邊
我不能翻身 有時候會覺得不是很舒服

而且 有時候乳頭是吸到睡著才無意識鬆口
或是 我自己解放我的乳頭

開始在想 為啥要吸那麼久
第一個跳入腦中的想法就是沒吃飽

我每天下班回到娘家 吃完晚餐後
會把ㄋㄟㄋㄟ排空 擠完兩次乳陣
ㄧ部分是小智隔天的便當 ㄧ部分是小崴的"補品"
排空距離晚上小智睡覺喝奶 才隔兩小時
胸部都還是軟軟的 還沒有漲奶的感覺
之前小智不喜歡吸大乳陣的奶 所以還蠻適合的
但是 最近他是乎不能滿足這樣的奶量

我做了改變
在娘家的那次擠奶
ㄧ邊擠完兩次乳陣 排空
另ㄧ邊只擠ㄧ次乳陣
當然集的奶變少了
小智隔天的便當不能少
那只好小崴補品少喝一點

小智睡覺喝奶的時候
因為前次沒有排空 乳房有點漲(有點硬)
小智現在能接受大乳陣 小力吸大力吞
猛吞的結果 吹著冷氣喝奶都還能滿頭汗@@
然後 成果出來了
現在 大約只吸不到半小時就睡著了
而且是 大動作轉身 放開乳頭
躺成大字狀睡著
噗 連續動作看下來 真可愛ㄟ

因為小智比較快入睡
所以我也能在小崴睡著前
跟小崴抱抱睡 小崴也挺高興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