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感謝沒有罷工還配合加班的吸乳獸

還記得 周三早上偶發現的小白點c嗎 (參考文章 )
參考圖:



原本是 周三晚上回家就要解決掉它
但是咪咪並沒有因為小白點c有腫脹硬塊
加上前一晚實在是太痛了
所以...我很俗辣的放過小白點c

周四下班回到娘家後 我發現 陰影1.和2.又堵住了啦
小白點c也變大ㄧ點點
看來 該戳的 還是躲不過

回到家後 因為把鼻還要電話開會
所以偶ㄧ個人要搞定兩個小孩
還要跟小白點奮戰
沒辦法 自立自強吧

用針挑破小白點之後
半透明的液體 不斷的湧出
看來堵的比週二那兩個小白點ab還厲害
接下來還是拜託吸乳獸出動

小崴哥哥自己在床上翻滾一陣之後 就睡著了
吸乳獸也被我ㄋㄟ睡
我才檢查"傷勢"
ㄟ 小白點沒有消失
但是小白點的中間破了一個洞
不知道是被針挑破 還是被吸破的
陰影1.2.堵塞的地方 也被排空了

呼 今晚 再觀察一下吧

這次 我得到的教訓是
小白點要及早處理啊
沒有處理 也會釀成大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