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我昨晚慘"痛"的遭遇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痛ㄋㄟ

啥是小白點??
這篇 葛蘿文章裡寫的很仔細


圖解說明:
(大圓是咪咪啦 小圓是咪咪頭啦 那個咪咪暈 偶沒畫出來啦 不代表我沒有 哈哈哈)

下午 在公司我就發現左邊咪咪陰影1.的部份 隱隱作痛
我已經很久沒有大漲奶的感覺了
心裡回想著今天吃了啥地雷食物
(也不過是 牛肉炒飯 ㄧ杯自製鮮奶茶 ㄧ杯傳奇微糖少冰珍奶 有這麼猛嗎)
下班回到娘家 吃完晚餐 我就用機器擠奶器開始跟硬塊搏鬥
發現 陰影1.和陰影2.的部分已經像石頭了
(吸乳獸在睡覺 所以沒有找他 而且當時我並沒有覺得情況嚴重)
我邊擠奶邊按摩陰影1.和陰影2.的部分
看勒 爆痛 而且成效不大

擠奶器擠完 我發現 沒有陰影的3.部分 軟了消下去
但是陰影1.和陰影2.的部分還是像石頭腫又硬
整個咪咪 呈現很詭異的形狀

我放棄擠奶器 想說晚上睡覺吸乳獸出動應該就沒問題了
去洗澡的時候 我還檢查了ㄧ下咪咪頭
沒看到傳說中的小白點
用熱水沖沖 脹痛的陰影1.和陰影2.

回到家 很快把東西都收拾好
馬上請吸乳獸出動
小智一邊吸 我還一邊揉硬塊的地方
結果 小智就一直把我的手撥開 :p

吸了ㄧ陣子 陰影1.和陰影2.的部分還是腫&硬
小智放開咪咪頭 滾到一旁去玩耍的時候
(他是真的用滾的 不是我叫他滾)
我看到了 傳說中的"小白點" 在a的位置
心裡浮現 我看過葛蘿關於小白點處理的文章
請把鼻準備消毒過的針
我就往小白點的位置挑下去
OOXX勒 我心裡一直在罵髒話
咪咪頭可說是人體最細嫩的位置ㄟ
我居然要自己用針去戳它
但是 該來的還是跑不掉
戳 擠 沒效果
再戳 再擠 再戳 再擠
終於 小白點旁邊 有流出透明的液體
我實在沒有勇氣再把小白點擠出來 痛啊
這時 只能再請吸乳獸出動了

吸乳獸今天沒有罷工 即使已經在加班了 還是工作的很賣力
終於 我的咪咪有種"正在疏通中"的感覺
小智吸了ㄧ陣子後 他又滾到一邊去玩耍
我觸摸發現 陰影1.已經疏通了
但是陰影2.的部分還是硬的
我檢查一下咪咪頭
小白點a已經消失
但是 出現了第二顆小白點b
天啊 心中再度ooxx

該來的還是跑不掉
我還是用針對小白點進攻
再戳 再擠 再戳 再擠
這次不止有流出透明的液體 還有紅紅的啦
嗚 流血流血

然後 還是請吸乳獸幫忙啊
小智一邊吸 我ㄧ邊跟他說謝謝
真的是 太太太太太感激他了
這次小智邊吸邊開始慢慢的睡著了
等他睡著鬆口 我看 小白點已經全部消失
陰影2.也沒有硬塊了
整個咪咪是軟軟軟~~~
呼...我出運啦

這麼搞下來 大約奮鬥了半小時@@
比平常小智ㄋㄟ睡花的時間還要長
真是辛苦吸乳獸了

結果不知道 是因為他太high還是怎樣
睡了兩分鐘 突然爬起來
不睡了 @@
我因為感念他剛剛的大力幫忙 所以也沒強迫他睡覺
我讓他在床上暴爬玩耍
我看電視 哈哈哈
到11點 他呈現超想睡的蕃蕃狀態
母子兩躺平 我又把咪咪"獻"出去
他 很快的 就睡的又熟又甜了

但是 最慘痛的事 發生在隔天睡醒的早上
我五點起來擠奶 擠完奶 發現
咪咪頭居然出現第三小白點c
>_<~~~晚上回去又要用針伺候啦

偶不要有小白點啦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小白點 走開啦
走開 走開 走開 走開 走開



p.s.偶在擠奶給小崴的15個月 還有 小智喝奶這前10個月 都沒有小白點的出現ㄋㄟ
p.s.偶也不知道 哪個環節出錯 為啥小白點會找上我 而且ㄧ次三個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