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前言不想多說了
直接切入正題

吃完晚餐後 先用擠奶器嘗試著排空
我忍住痛 努力的邊擠邊揉硬塊
檢查乳頭 沒有看到小白點的蹤跡
硬塊也沒有消失的跡象
唉 看來 又要藉助吸乳獸了

但是 現在回想 當天做了很多 不智之舉
1.下午肚子餓的時候 還喝了 巧克力牛奶+鮮乳 500cc
2.晚上還大吃豬腳
3.還吃了鮮奶油蛋糕
乳腺已經堵塞住了 還吃會發奶的食物
真的是 笨蛋ㄧ個

回家前 還繞去沖掃底片
回到家的時候 我的左手已經不能舉起了
任何會牽動胸部的動作 都超痛啊 >"<

快速的請吸乳獸出動
沒想到 吸乳獸罷工啦 >_<~
他對床頭櫃上的書比較有興趣
對我的咪咪沒興趣啦
我把吸乳獸翻倒 抓到我身邊
吸乳獸就尖叫轉身爬走
還順便踢我幾腳

哇靠 OOXX勒
林母啊 我咪咪痛死了 你不配合就算了 還送我幾腳

試過幾次都失敗 我的胸部已經痛到最高點
我生氣的把吸乳獸手上的書丟下床
(我被把鼻罵 幸好吸乳獸跟沒事ㄧ樣 又拿另ㄧ本書在玩)
轉身抱著小崴 我ㄧ邊哭ㄧ邊說
"嗚~ 偶的咪咪好痛喔 你不要吸就算了啦
哼 你等一下就不要來討奶"
(哈 真好笑 對小娃兒落狠話
不過崴威哥哥很NICE喔 還有抱抱秀秀我)

但是幾分鐘之後 我還是好聲好氣的 問吸乳獸要不要喝ㄋㄟㄋㄟ
(我是俗辣啦 >_<~)
幾次掙扎之後 吸乳獸 終於願意躺下來喝ㄋㄟㄋㄟ
此時已經十點半啦
小崴哥哥早就已經睡著了 @@
吸了ㄧ陣子 堵塞的地方還是沒有疏通
不然怎會都吸不出來
我想 會不會又是小白點堵住
我發現乳頭上 上次的小白點餘孽是乎還在
但是很小很小 幾乎看不出來
不管了 還是用針挑
挑了 又開始流半透明的液體
又趕緊叫吸乳獸上工

吸乳獸剛剛在跟我"搏鬥"的時候
已經耗去太多體力 ㄧ邊吸 很快的就睡著了
這時候 已經是11點多了
嗚~ 自我上班之後 11點我通常都在夢周公了啦

堵塞的地方還堵著 但是小白點的地方慢慢的繼續在流半透明的液體
(我嚐了ㄧ下 真的是微鹹ㄟ)
我去隔壁書房跟把鼻哭訴
把鼻說 要幫我熱敷按摩

所以我在書房 熱敷完
用吸乳器擠 把鼻一邊幫我按摩
我是 罵聲不斷啊
OOXX 真是超級痛的
我還上網趕快看 母乳協會的網站 有沒有啥解決辦法

熱敷 按摩 擠奶 給吸乳獸吸
有ㄧ說法是 吸乳獸的下巴對著硬塊的地方 讓吸乳獸吸
(因為 下顎的吸力比較強)

把鼻幫我按摩ㄧ陣子 硬塊的地方有變軟些
但是成效不大
我已經非常想睡覺了 想說去睡覺會怎樣 明天再講吧

回到房間 看到睡熟的吸乳獸 想到下巴對著硬塊吸的辦法
好吧 讓吸乳獸加班吧
我把吸乳獸打橫 整著人上半身趴在吸乳獸臉上
這樣 才有辦法讓吸乳獸的下巴對著我左胸左側的硬塊啊

吸乳獸一邊吸 我ㄧ邊用手指用力的把硬塊往中心推
ㄟ 有效ㄟ 硬塊被推散了
繼續讓吸乳獸吸

吸了ㄧ陣子 我手撐的很累
(要撐住身體啊 不然會壓到吸乳獸)
看一下時間已經12點了 >_<~
也不能打擾吸乳獸的睡眠太久
還有ㄧ些週邊頑強的硬塊
就聽天由命吧
我就睡覺了

一直到早上5點睡醒 都還是躺餵只讓吸乳獸吸乳線堵塞的左乳
睡醒 第一件事就是摸胸
呼 感謝上天
堵塞的地方 疏通了
還是吸乳獸厲害
但是 胸部左下角深處 用力觸摸的話
還摸的到一顆硬塊

這次的堵塞 真的是最最最痛的
痛到手抬不起來
痛到發脾氣
痛到大哭
痛到真想隔天就退奶 我不想再乳腺堵塞了

為啥小智快要ㄧ歲了 我才接二連三的遇上乳腺堵塞的大麻煩勒
我有仔細想了ㄧ下
大概是吃的太油吧
吃的太好 又太油
幾次堵塞 不是大吃牛肉 就是吃豬腳
嗚 >_<~~~
我決定要清淡飲食ㄧ周啦




P.S.這次我有下定決心 既然吸乳獸在睡覺
那霍出去讓把鼻來吸通吧
沒想到 那個沒良心的男人回答我
"我明天要健康檢查 過12點就不能吃東西了"
>"<
好樣的 我要是下次再求你
我就跟你姓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