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哈 這張不用打馬賽克了吧!!!










話說 把鼻這天 是 最"骨力"的壽星ㄟ
這天正好把鼻休假 老婆我好想吃紅葉的生日蛋糕喔
所以壽星自己出門 去紅葉仁愛總店 買了 鮮奶油巧克力蛋糕
然後來接老婆下班 之後又去接猴們回家
太 辛 苦 了 !!!!!

但是 紅葉蛋糕實在是 好好吃喔!!!
壽星說他辛苦點 沒關係 :P


02.補張 壽星吹蠟燭的照片吧

歲數是問號喔
但是 把鼻你永遠都是過33歲生日啦
因為我 已經固定過28歲生日嘍
所以 你的年紀也停留在33歲啦 :P


03.點了蠟燭在等誰勒

小猴真捧場 有看鏡頭ㄟ


04.全員到齊啦




但是 大家忙著 唱生日歌 都沒人要看我鏡頭ㄟ
也沒人停下動作 所以我拍的整個模糊 氣 (技術爛還硬要牽拖 哈)
05.


06.


07.全家福



親愛的把鼻 因為有你
我才有照片中的這些可愛的家人
祝你 每天都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